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与任志强房价之赌将至 郭建波称信守裸奔承诺

羊城晚报  2013-03-06 16:57

[摘要] 这两天,深圳英联国际不动产集团的董事长郭建波成了网络上的热门人物,许多人都在微博上问他,什么时候到北京长安街上来裸奔?对此,郭建波回应说,他一定会信守承诺。

这两天,深圳英联国际不动产集团的董事长郭建波成了网络上的热门人物,许多人都在微博上问他,什么时候到北京长安街上来裸奔?对此,郭建波回应说,他一定会信守承诺。

“随时准备去京丢脸”

2012年年底,任志强在多个公开的场合抛出“2013年3月房价 ”这一观点,并表示新增土地供应受限制,导致土地负增长,限购令会促进供需矛盾,这些都将成为房价 的原因。

然而,2012年12月2日晚,郭建波在微博上说,他认为一线城市楼价的全面下跌行情即将开始。如果到明年3月份中国的楼市能出现任志强所说的上涨行情,他将于2013年3月在北京长安街裸奔10公里。如果是相反的行情,就请任志强在媒体上公开道歉。

2月27日下午2点32分,郭建波又在认证微博上发言说:“哥在锻炼身体,随时准备去京丢脸。请人民把我彻底忘记吧。”这句话又引起网友纷纷猜测,难道他真的要到北京裸奔吗?

“三月终结泡沫延续”

截至目前,郭建波并没有公开的出现在北京,于是有人在微博上问他为何言而无信。郭建波说:“我和任大炮赌的焦点是三月份房价是 还是下跌拐点,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个月后的数据。我再次承诺自己一定愿赌服输。”

郭建波表示,他之所以敢立下赌约,是源于自己对楼市的理性判断:“这一轮房地产周期已经到了拐点。现在一线城市楼价还坚挺,但随着限购、限贷政策的持续,房产税等调控政策加码,一线城市房价也会下跌。”

上周五出台的楼市国五条细则给沪深股市带来了沉重一击,沪指昨天收盘时 3.65%,创下2010年11月12日以来的 跌幅。郭建波也注意到了股市的变化,他对经济之声记者说:“预测3月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政策来终结房地产泡沫的延续,我相信没有什么悬念,如果能够按照这样的框架去增加收入,这个交易环节对市场会持续影响,股票市场也做了比较强烈的反应,地产股几乎跌停。”

住建部长称为房价头发都白了 被记者追至卫生间

北京二手房挂牌量增九成 供需矛盾仍然难缓解

楼市热点评论:房地产调控需着力配套制度改革

一周楼市热点:业界期待房地产中长期发展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