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100春天节:青春吧 一起来!

房天下  2013-02-26 14:50

[摘要] 从一点一点的新绿,到一树一树的花开, 的丰盛都源于 初的纯真,正如我们日渐繁茂的家园。2013新年伊始,阳光100集团在全国20多个项目共同发起“阳光100春天节”活动,包括春天大惠、播种春天、品味春天、拥抱春天、倾听春天等丰富内容,从品牌推广、销售一线等多个环节和广大客户一起感受春天、分享春天。

从一点一点的新绿,到一树一树的花开, 的丰盛都源于 初的纯真,正如我们日渐繁茂的家园。2013新年伊始,阳光100集团在20多个项目共同发起“阳光100春天节”活动,包括春天大惠、播种春天、品味春天、拥抱春天、倾听春天等丰富内容,从品牌推广、销售一线等多个环节和广大客户一起感受春天、分享春天。在这美好的季节,从心出发,让梦想盛开——青春吧,一起来!

阳光100坚持与大师对话,拒绝建筑无激情复制,推崇更简朴、更自由、更青春的生活方式

阳光100米娅 是阳光100在成都的 项目,项目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价值的理念,将阳光100多年坚守的态度贯彻到项目的建设当中。阳光100米娅 聘请国际大师主笔设计的“水晶琴键”式建筑立面,以其优美、独特的风貌,使得其建筑昭示性,已 越项目本身,成为整个东客站的首张封面地标。并率先在东客站片区引入 恒温游泳池、法国红酒文化 、健身会所等国际时尚生活元素,并配套近5万平米的创业商业,阳光100始终坚守源于本真的品位,孕育丰盛的社区文化,并使 的时尚都带有青春的印记。

阳光100米娅 春天节活动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