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侯人南商务区 力争新增4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

成都日报  2013-01-23 08:05

[摘要] 昨日,武侯区召开第六届第三次党代会,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和 、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工作,明确2013年目标任务。新的一年,该区将大力推动服务业加快发展,在人民南路科技商务区、红牌楼商圈等四大产业功能区加快启动多个重点项目,全力稳增长,进一步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本报讯(贺莉莎 记者 张渝) 昨日,武侯区召开第六届第三次党代会,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和 、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工作,明确2013年目标任务。新的一年,该区将大力推动服务业加快发展,在人民南路科技商务区、红牌楼商圈等四大产业功能区加快启动多个重点项目,全力稳增长,进一步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据了解,2012年该区强化 拉动,突出产业支撑,着力夯实“稳增长”的现实基础,积极创造“快进”的有利条件,不断扩大“领先发展”的竞争 ,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向好发展,去年全区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24.3亿元,同比增长10.5%……

新的一年,武侯区将加快推进四大产业功能区建设,进一步完善产业功能区发展规划,加快载体建设,加速产业聚集,促进功能提升。其中,人民南路科技商务区:确保魏玛等项目竣工投入使用,推动人南国际等项目加快建设,促进华丰融都等项目启动建设,力争新增商业面积40万平方米;红牌楼商圈:确保红牌楼广场(小区网论坛)等项目竣工投入使用,推动龙湖晋阳商圈城市综合体、中粮·大悦城等项目加快建设,力争新增商业面积43.3万平方米;环城生态区:完成功能区控规编制,加大外环路生态带两侧拆迁力度,启动环城生态河道和九花新型社区建设。

保障房融资:由政府直接主导向商业化运作演变

住宅刚需扛楼市大旗 商业存量房创五年来新高

看好城镇化发展"钱景"各路资本鏖战商业地产

成都大悦城项目团队赴京津商业项目考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