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68开疆即 !成都绿地 •468公馆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2-12-31 15:48

[摘要] 2012年12月29日,西部 摩天都会、绿地集团成都扛鼎力作——成都绿地 首秀作品【468公馆】首批次盛大开盘!现场数千人到场,468席珍惜房源3 内抢购一空!

2012年12月29日,西部 摩天都会、绿地集团成都扛鼎力作——成都绿地 首秀作品【468公馆】首批次盛大开盘!现场数千人到场,468席珍惜房源3 内抢购一空!

绿地 作为绿地集团在成都的扛鼎作品,被定义为成都东部产业文化区发展的核心。而468公馆作为绿地 旗下首批住宅产品,赢得了社会各界高度的关注。468公馆29日开盘当日,不到8点,已经有千余人客户达到现场。室外虽气温严寒,售楼部内却热情高涨!截至开盘前,总计登记参与团购客户余千组,因为意向购房者众多而房源有限,开盘采取公正公平的摇号形式!开盘3 ,首批房源就已抢购一空!

468公馆,是成都绿地 的首批产品,定位于国际青年精英住区,一批次供应77-102㎡面积段房源。全球10大摩天地标,并非每座地标下都有住宅,468公馆作为 地标下的住宅,毫无疑问是 的。因为不是每个城市都能拥有 地标。无论是品牌价值、地段价值、产品品质都将成为再难寻找的孤品。这也就是468公馆此次开盘即清售的关键,一位未能有幸购得468公馆客户表示,“住宅并非小商品,即使是等,也要买到 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