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卓锦城收官之作紫郡三喜临门 引爆全蓉城

房天下  2012-10-26 14:33

[摘要] 历经十年打造,坐拥万亩公园的千亩大盘, 大道三环外全新生活理念的 卓锦城项目收官之作6期紫郡终于要开门迎客了!

历经十年打造,坐拥万亩公园的千亩大盘, 大道三环外全新生活理念的 卓锦城(小区网论坛)项目收官之作6期紫郡终于要开门迎客了!10月27日,本周六,紫郡将携三重惊喜隆重开盘:惊喜一,首付10余万入主矜贵圈层;惊喜二,缴纳2万诚意金即额外赠送8000元购物卡,惊喜三,1%诚意金优惠限时申领。

拥有“7大公园、5大名校、千亩大盘、旗舰商业”配套的卓锦城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到100万平米,集社区自建公园、百年名校盐道街小学卓锦分校、超级旗舰大卖场、数条时尚商业街、数处广场、6大会所为一体。三圣花乡独特的区位使得项目的公园配套面积达到17500亩,环境的优越性 。

约140平米错位叠加高层跃式住宅3.15m的高标准 、 卧室全落地窗采光、7.8m高首层大堂、顶跃户型主人房带空中露台花园的专利户型、 房间朝向中庭的设计、 电梯豪宅的配置让业主的尊贵感凸显,真正体现出“新贵”城东全新的生活理念。富有层次的森林和水景让中庭景观在不断变化中更显魅力,业主的居住品质也因环境的多彩而升格。

在成都,声言要造城的开发商层出不穷,但 终成功的 。卓锦城到来之前,三环外的 路一片荒芜。自从卓锦城开工建设,花海树林和综合配套迅速完善,居住生活品质有了质的飞跃。

真正有责任的开发商从来都不是只会做房子而不顾忌环境打造的,毕竟建筑材料打造出的居住空间只是业主生活空间的很小一部分,居住感受更多的是从产权空间外的部分获得。将宜居环境通过户型设计引入室内,打造生态环保,花香四溢的大环境,是卓锦城项目造城的 成功之处。真正让业主从室内就直接全方位接触到了花海和森林带来的清新香气。商业、 、公园组成的综合配套不仅是对本小区生活品质的重要提升,更是极大带动了整个区域的配套升级。

收官之作是 后推出的产品,卓锦城用 和华丽的转身给市场留下无数遐想。有了卓锦城的成功案例,相信开发商盛吉立地产今后在成都市场上的道路会越走越顺,市场对其期待值相当乐观。

卓锦城是盛吉立地产成都一号作品,开门红带来的利好无法用销量来估量。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做信誉就是做市场,不是吗?

十余万置业卓锦城紫郡 经典户型全面解析

卓锦城紫郡魅力引关注 房交会上演 者归来

卓锦城:城市坡地上的人居样板

品牌口碑俱在 卓锦城六期紫郡开盘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