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积金贷款日预约 19日起增至110个

深圳商报  2012-10-16 08:04

[摘要] “公积金贷款业务的预约额度总是爆满,能否增加预约量?”公积金贷款业务正式推出后,很多缴存职工都提出了相同的建议。记者昨日从市公积金管理 获悉,为缓解贷款预约难,19日起,公积金贷款预约量从目前的每天60个增加到110个。公积金 对于即将推出的保障房项目,拟采取集中收件的方式进行办理。

“公积金贷款业务预约额度总是爆满,能否增加预约量?”公积金贷款业务正式推出后,很多缴存职工都提出了相同建议。记者昨日从市公积金管理 获悉,为缓解贷款预约难,19日起,公积金贷款预约量从目前的每天60个增加到110个。公积金 对于即将推出保障房项目,拟采取集中收件方式进行办理。

“对于9月28日公积金贷款业务开展以来所发生的预约难问题,市公积金 诚挚地向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表示歉意。在公积金贷款业务开展初期,为确保贷款业务的顺利办理,预约量控制在一定范围内。随着业务逐渐成熟,预约量将逐渐增加。公积金 准备的贷款资金较为充足,职工只要符合申请条件,就不用担心申请不到公积金贷款。”市公积金 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

根据广大缴存职工意见和建议,公积金 将采取有力措施提高服务质量,还将采取 加班等形式服务市民,缓解并努力解决公积金贷款预约难问题。

“将增加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能力,10月19日起,将公积金贷款预约量从目前的每天60个增加到110个。同时,公积金 福田、宝安、龙岗管理部办事大厅将从10月20日开始,周六对外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公积金 的相关负责人还提醒广大职工, 17日上午7时起,职工才可以登录市公积金 网站预约19日及以后新增的预约号。

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还为职工提供了额度试算、预约、查询、提前还款等网上服务,职工在购房前可通过网上试算,预计公积金贷款额度,提前规划资金。

为保障贷款资金安全,审批高效,公积金 与规土委、人民银行等单位实现了联网。对申请人房产交易、人行征信报告可进行实时联网核查,公积金 经贷款申请人授权,直接实时联网核实房产交易的真实性,及时了解申请人有无不良信用记录,既能有效控制了贷款审批风险,又可进一步提高审批时效。

近期保障房项目集中发售,公积金 对于即将推出的保障房项目拟采取集中收件的方式,逐步消化这一部分职工的公积金贷款需求,释放更多网上预约号码,从而缓解预约难的情况。公积金 也将听取缴存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本着惠民利民便民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尽量满足广大职工的合理需求。

在办理一手房的纯公积金贷款、与商业银行组合贷款、二手房贷款时,由于受托银行审批及放款条件不同,而导致整个流程的办理时间也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公积金贷款的审批时限是相同的,申请人在5个工作日内都可知晓审批结果。

成都首套房贷利率上调 公积金楼盘 将凸显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表2012一览

秋交会61个保障房项目亮相 50余楼盘可公积金贷款

便民新举措 秋交会50余参展楼盘可公积金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