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调控后市场刚需转客为主 由追低价到追质量

房天下  2012-09-20 09:49

[摘要] 自政府楼市政策调控之后,楼市销售热点更加倾向于刚需楼盘。刚需市场已经发展成为不可小觑的一个需求。购房者不再像几年前一样只看重楼盘价格,开发商想以价换量的作法也渐渐失去吸引力,置业者在购房过程中更加看重楼盘的整体质量。刚需房市场正在经历一个由追求低价位到追求高质量的蜕变过程。

自政府楼市政策调控之后,楼市销售热点更加倾向于刚需楼盘。刚需市场已经发展成为不可小觑的一个需求。购房者不再像几年前一样只看重楼盘价格,开发商想以价换量的作法也渐渐失去吸引力,置业者在购房过程中更加看重楼盘的整体质量。刚需房市场正在经历一个由追求低价位到追求高质量的蜕变过程。

那么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楼市会不会出现这种高品质的刚需楼盘呢?随着刚需市场的强大和稳定,很多开发商开始迎合市场需求,不断调整产品线,推出的新楼盘也在向刚需置业者靠拢。在成都楼盘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会把握住市场需求的脉搏,及时调整产品结构,顺势推出符合当下置业潮流的品质刚需盘,如:中德英伦(论坛户型图房价动态)联邦、蓝光地产和宏达世纪锦城等。


中德英伦联邦(论坛户型图房价动态)在十月即将推出的中德英伦联邦苹果跃层、蓝光地产近期的coco系列和宏达世纪锦城都深谙购房者心理,从项目的配套,交通、小区环境和配套等方面竭力打造刚需品质盘的定位。其中宏达世纪锦城更是以过硬的品质和刚需的价位博得众多置业者好评。

工作了三年的牟先生(论坛户型图房价动态)表示,他关注南延线、华阳板块的楼盘快半年了。他说:目前自己月薪6000左右(论坛房价动态),在成都工作已经接近五年时间,经过几年的打拼,决定在城南板块购置一套住宅。考虑到自己的经济实力,牟先生希望能购 套价格适中、周边配套完善并且品质过硬的高性价比刚需品质楼盘

牟先生说,上周趁宏达世纪锦城“工地开放日”去做了一次实地考察。首先,宏达世纪锦城目前实得均价5180元/平,在价位上 有吸引力,并且项目在建筑用材上都比较考究,就拿入户大厅来说, 达5.85米,采用复式吊顶和马赛克平花地板装饰,在保证刚需价位的基础上提升楼盘质量。通过这样是在实地考察方式,自己对宏达世纪锦城的楼盘质量 有信心。

随着楼市的稳定和刚需市场的转客为主,购房者的刚性需求越来越得到开发商的重视,以楼盘质量和品质赢得销售口碑,这是不少开发商选择的软实力竞争方式,也是购房者越来越青睐的楼盘要求。

发改委称房价反弹压力增加 刚需引发本轮反弹

低总价低首付50-89㎡小户31万起 刚需赶紧出手

"秋收大行动"首场看房团启动 刚需约"惠"激战金九

宏达世纪锦城“工地开放日”启动 见证高品质建筑过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