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成 主流 产品独受 客亲睐

房天下  作者:杨竞懿  2012-09-14 07:26

[摘要] 这个物价飞涨的年代,什么东西都是越来越值钱,唯独钱是越来越不“值钱”。没有人愿意看着自己的钱放在银行里慢慢的贬值,都希望自己能钱生钱, 就是 的选择。然而面对纷繁的市场 选择,是买房还是炒股票?做古董还是玩字画?太多的选择,令人傻傻想不清楚。

这个物价飞涨的年代,什么东西都是越来越值钱,唯独钱是越来越不“值钱”。没有人愿意看着自己的钱放在银行里慢慢的贬值,都希望自己能钱生钱, 就是 的选择。然而面对纷繁的市场 选择,是买房还是炒股票?做古董还是玩字画?太多的选择,令人傻傻想不清楚。

在日前的“广州东进聚焦增城2012广州 区域发展论坛”上, 经济学家郎咸平表示:“在美国,股市50年来看,年平均 率至少7.5%,房价却一直在阴跌。而中国, 保值的还是房地产,股市不保值, 、白银同样只适合短期炒作。在中国,住宅和商业地产,保值的能力都是具备的,商业地产的价值是依托于经济发展的,因此商业地产,在某些区域会受到一定冲击,但只要是在一个有 的城市,区位好的,通常不会受到太多的冲击。”

郎咸平教授的这席话,为迷惘的 者们指出了一条明路。虽然关于房地产 时间是否已过的争议,一直未间断, 房地产却仍然像灯塔一样为 客们指明方向。并且随着国家对于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政策的一步步实施, 普通住宅的 早已没有了当年的风光,商业地产却就势接棒,已成为 客们的新宠。

在 商业地产这一块,成都的大环境的确为 客们创造了不少先天性的 。专注于研究国际地产 的华高莱斯国际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成都是西部 具房地产 价值的城市,没有之一。”资源集中、宜居性强,是成都房地产行业“”的主要秘诀,而被誉为国际金融资本的“晴雨表”的《金融时报》,更将成都选为“亚太十大 外商 战略城市”。

也正是基于此市场利好现状,不仅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选择在成都这片 沃土上进行商业地产开发, 客们的热情也被一次次 , 户型设计的商业立项 更是从各样商业地产中脱颖而出,独受亲睐。

之所以能受到如此厚爱,一是相比于产权年限70年的纯住宅,商业立项 ,另外, 户型上下两层隔离的空间设计感,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调整,使得空间利用更加自由。而且大部分的商业立项 都是非毛坯交房,不用耗费精力,也省去了装修等待的时间。并且在价格上,由于商业立项 因为产权年限的原因,比之纯住宅更加优惠。

也正是基于 等商业立项 的独特设计 ,对于一些创业的年轻人来说,在面对写字楼的高门槛时,租买 产品作为自己创业的 场所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这也是市面上诸如中德英伦(小区网论坛)联邦苹果跃层等 产品未售先火的主要原因。

市场变幻莫测, 众说纷纭,手握资金的 者们在追求稳定 的商业地产为自己带来利益的同时,也要擦亮自己的双眼,切忌一味人云亦云。

中德英伦联邦苹果跃层将再掀楼市购房风暴

中德英伦联邦苹果跃层或将再掀楼市波澜 全解读

楼市战火硝烟密布 中德""秘密全方位解读

中德•英伦联邦—哈罗国际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