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上半年楼市现局部回暖 屡表态显调控决心

中国新闻网  2012-07-10 08:20

[摘要] 2012年已经过半,对于中国楼市来说,上半年,经历了年初的冷清开场,三四月份的市场回暖、五六月份的成交火爆,市场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购房者、开发商、地方政府的态度也正在出现微妙变化。

2012年已经过半,对于中国楼市来说,上半年,经历了年初的冷清开场,三四月份的市场回暖、五六月份的成交火爆,市场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购房者、开发商、地方政府的态度也正在出现微妙变化。

成交 背后,楼市调控坚冰是否真的消融?7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强调,目前房地产市场调控仍然处在关键时期,必须坚定不移做好调控工作。总理上半年“五论”房价以及各部委一月内密集表态调控不放松,为市场注入了一针“定心剂”。业内人士表示“把抑制房地产投机 作为一项长期政策”奠定了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政策基调。

地产龙头业绩分化 保利大举拿地金地热衷理财

CPI进入"2时代"成都上涨3.4%原因何在

着力三大枢纽建设 构建对外综合运输大通道

阵痛后会是畅通 今日成都如世博会前的上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