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中介再掀用工潮 招聘称"应届生月入1万"

中国广播网  2012-07-05 10:38

[摘要] 根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眼下楼市出现回暖态势,火热的楼市行情再次让此前不太景气的房产中介掀起又一轮用工热潮。现在正值毕业季,房产中介公司盯上了应届毕业生,甚至打出了月入万元的高薪招大学毕业生。

根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眼下楼市出现回暖态势,火热的楼市行情再次让此前不太景气的房产中介掀起又一轮用工热潮。现在正值毕业季,房产中介公司盯上了应届毕业生,甚至打出了月入万元的高薪招大学毕业生。

21世纪不动产某门店近日在网上打出“应届毕业生月入1万”的招聘启事,中大恒基的帖子更是以“选择中大,月薪过万不是梦”为题。包括链家地产、我爱我家在内的绝大多数公司招聘信息中,薪资待遇一栏中都是“月薪8000元以上”,学历要求则从初中到大学本科不等,但不难看出规模越大的公司对学历要求越高。

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胡景晖说,如今房产交易流程要比过去复杂多了,不会用电脑的‘店嫂’开始逐渐退出这一行业。7月刚好是毕业季,他们希望能招到更多的应届生。

按照胡景晖的解释,目前中介打出的月薪8000元是包括了2000多元的底薪,外加提成、保险、签单奖励等,这意味着一个员工至少一个月要卖出去一套房子,外加出租2套房子,想要挣到8000元的月薪,也不是那么容易。

楼市回暖缺人 中介月薪上万招应届毕业生

北京国有房屋中介入场引争议 安全 待考究

买房经验不得不看 教你如何与中介打交道

房产中介满意度调查: 中介行业监管存真空

房租贵中介黑 八成受访者感叹当下租房市场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