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海上威尼斯融入上海 启东楼市后来者居上

国际金融报  2012-05-28 10:40

[摘要] 随着崇启大桥的开通,启东全面进入港桥时代,正式被纳入上海一 经济圈,上海北花园地位显现,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历史 ,引发了一系列“同城效应”,俨然成为房地产 的热土。

随着崇启大桥的开通,启东全面进入港桥时代,正式被纳入上海一 经济圈,上海北花园地位显现,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历史 ,引发了一系列“同城效应”,俨然成为房地产 的热土。

“不仅启东人在当地买房子,相当多的上海人也陆续来到启东购房。”启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鸣介绍,启东相对低廉的房价及 的政策已经吸引了不少上海购房者。有关数据显示,目前上海人在启东的购房量已占到启东商品房销售量的20%左右。而随着板块建设日益成熟,居住 两相宜的启东滨海区域的楼盘将愈加获得上海人的青睐。

在目前楼市调控持续的形势下,政策与价格的变化因素令人难以预测,这点让上海人纷纷加入到度假房、过渡房、 房的购房热潮中。启东的楼市,在上海资金的冲击下,开始上演“后来者居上”的故事。

事实上,早在几年前,恒大、中邦、绿城等多个实力房企就已谋划并进驻启东。以地产十强恒大集团强势布局启东滨海板块为例,其“海上威尼斯水城”位于长江入海口上海市崇明岛的北岸,江苏省启东市寅阳镇寅兴垦区外侧东南部沿海,与上海隔江相望。崇启大桥开通后,从上海五角场至恒大海上威尼斯时间仅1 。

恒大御景半岛 惠51万赠40㎡空中花园

恒大地产以其精品标杆效应 西南美蓉城

恒大地产受当地购房者热捧 市场反响热烈

恒大雅苑100平米 35万优惠 40万/套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