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洛森堡映山300余套房源开盘 再现楼市奇迹

房天下  2012-05-15 09:05

[摘要] 洛森堡•映山在数百组购房者的期待中开盘——项目销售现场停下的车,直接排了近300米;早上七点来到项目现场的购房者,为前 晚上即守候在此的购房者折服;售楼部销控表前,更是人头攒动……

5月13日,国际城南麓山大道洛森堡映山的人气指数,完全可以排名成都首位。

这天,洛森堡•映山在数百组购房者的期待中开盘——项目销售现场停下的车,直接排了近300米;早上七点来到项目现场的购房者,为前 晚上即守候在此的购房者折服;售楼部销控表前,更是人头攒动……

截止中午13点,洛森堡•映山的销售成绩,既令人惊喜,但又完全在市场预计之中——项目首批次开出的300余套房源,在数 内被抢购一空!

早在开盘前,洛森堡•映山的价值就受到了市场肯定,上千客户到访,意向购房者无数。同时,项目实得3800元/㎡的起价,更让购房者看到了实实在在的性价比。开盘当日,洛森堡•映山的建筑面积均价约为4900元/㎡,让这天项目的首批业主直呼“赚到了”。

当天产生的洛森堡•映山首批业主,还参与了项目组织的 活动,不少购房者抽得了“家庭影院”、“液晶电视”、“普吉岛六日游”等大奖,可谓喜上加喜。

【洛森堡•映山】是旭和房产继【洛森堡•新殿】之后的又一高层力作,同样位于国际城南麓山大道,尽享新规划的“天府新区”排头红利。项目60-130㎡华宅,定位于年轻人的墅质居所。四大 别墅环绕,三大墅质会所,超千米高尔夫景观,简欧精工建筑,使项目品质感立现;配套上,地铁1号延长线,三重商业布局, 体系,则使项目居住便捷度倍增。

毫无疑问的说,抢到首批次洛森堡•映山房源的购房者是幸运的。但错过了首批次房源的购房者,并非再无机会——项目将于六月初,推出80-140㎡宽景大宅。这一次再错过,后悔可就难免了。

[成都房地产成交量]主城区5月9日住宅成交435套

向幸福致敬 华侨城天鹅堡献礼母亲节 活动

超八成地方新政过关 楼市调控或毁于“蚁穴”

绿城离职员工曝内忧外患 高层结构存重大缺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