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泰丰集团2012战略发展规划暨泰丰国际广场项目见面会

房天下   2012-04-20 10:46

[摘要] 2012年4月19日上午10点,“泰丰集团2012年度战略规划媒体见面会”在成都航天科技大厦泰丰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来自成都市二十余家 媒体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作为特邀嘉宾,成都青羊区商务局局长、成都青羊区投促局局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介绍了青羊区及骡马市的发展规划和招商鼓励政策。

2012年4月19日上午10点,“泰丰集团2012年度战略规划媒体见面会”在成都航天科技大厦泰丰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来自成都市二十余家 媒体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作为特邀嘉宾,成都青羊区商务局局长、成都青羊区投促局局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介绍了青羊区及骡马市的发展规划和招商鼓励政策。四川泰丰集团董事长、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宋元刚先生,四川泰丰房产集团总经理徐世平、成都泰丰元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炎国、营销总监黄建华也参加了本次媒体见面会。

泰丰集团

见面会现场

泰丰集团 ,放眼全球,多元化发展

泰丰集团2012年国际化战略发展计划,宋元刚董事长指出:泰丰集团在2012年应加快集团国际化发展步伐, 是要以全球化的视野,以更高的标准,增强集团国际化竞争实力。同时更要立足西部,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集团国际化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泰丰集团成立于1997年,经过15年励精图治,集团坚定不移地走上快速发展之路。从自贡,走向成都;从成都,走向;从国内,走向 。曾经的区域企业,如今的 名企。

泰丰集团

见面会现场

三大支柱产业,泰丰迈出国际化发展的坚实步伐

四川泰丰集团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四川自贡创立,先后涉足房地产、机械制造,逐步到矿业,并确立了以矿业国际发展为龙头,带动房产、工业制造等产业发展的战略格局。

集团旗下拥有近40家分(子)公司,共有员工3000余人,泰丰集团分子公司分布在澳大利亚珀斯、香港、北京、成都、重庆、昆明等地。集团已形成跨行业、跨地区的连锁经营模式,成为集矿业、国际贸易、房产业、机械制造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跨国民营企业集团。

2011年9月19日,泰丰集团以总 约33亿人民币认购澳大利亚费热威斯特公司(Ferrowest Resources Limited)费热威斯特公司24%股份,同时成为优葛矿项目66.7%股份 者,标志着泰丰集团立足国际,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步伐,又向前迈开了一大步。泰丰集团矿业和国际贸易已形成良好的产业链条,为泰丰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泰丰集团自2007年起选择城市 CBD区域,以雄厚的资本,占地成都市 ,打造成都超 写字楼,凭借“CBD区域” 以及泰丰集团15年房地产研究经验,今天泰丰集团在这里发出不一样的时代之音。

斥巨资打造出代表泰丰集团15年成就的扛鼎之作——这就是泰丰国际广场

继 “航天科技大厦”的成功开发之后,泰丰集团成都二号作品——“泰丰国际广场”落址成都人民中路骡马市,成都 CBD核心。春熙路、盐市口、骡马市三大 城市商圈环绕,泰丰国际广场位于骡马市核心位置,城市配套极为完善,交通网络发达。继航天科技大厦之后的 2号作品——【泰丰国际广场】,各界记者均给出了较高的赞誉,成都CBD中轴、双铁交汇、超 写字楼,是【泰丰国际广场】无可取代的 所在。作为泰丰集团在成都的二号作品,一经推出后势必惊艳市场。【泰丰国际广场】锦江宾馆临时售楼 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客户可提前预约参观,一睹 CBD 者风范,畅享商务价值至高境界,共同感受泰丰集团超 写字楼的独特魅力。同时泰丰在辽宁营口1000余亩“泰丰滨海国际城”、眉山2500亩“泰丰东坡国际文化城”、牧马山 别墅区350亩等项目也即将陆续开工建设。泰丰国际广场作为泰丰集团成都区域二号作品,将足以影响泰丰战略发展,相信业内大开眼界,同时也让媒体代表们对泰丰国际广场究竟是怎样的产品更加好奇。

15年风雨沧桑,15年光荣见证,15年腾飞发展,成都见证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兴荣,泰丰集团15年间更以辉煌的成绩,推动了城市经济文化高速发展。尊荣热线:028—66778888项目地址:中国•成都•骡马市(原轻工大厦)

临时售楼 :成都•锦江宾馆二楼

香江全球家居CBD打造千亿元级“成都第四商圈”

春交会首设天府新区馆 40盘展现新区宜居魅力

成都 赚钱的商铺—解密香江CBD的必胜之道

万科亲子系列大课堂 宝贝计划”全城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