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科亲子系列大课堂 宝贝计划”全城启动

房天下  2012-04-20 10:34

[摘要] 以“ 宝贝计划,在起跑线做赢家”为主题的科技早教亲子体验活动作为万科•金色领域“ 宝贝计划”系列早教活动的排头兵,是由万科•金色领域携手可可堂科技馆共同打造,启蒙孩子智力的同时增进亲子情感的主题早教系列活动。

以“宝贝计划,在起跑线做赢家”为主题的科技早教亲子体验活动作为万科•金色领域“宝贝计划”系列早教活动的排头兵,是由万科•金色领域携手可可堂科技馆共同打造,启蒙孩子智力的同时增进亲子情感的主题早教系列活动。

该系列活动旨在让孩子用自己的眼睛、手去观察和感知 ,强调体验和积极参与,激发孩子的想象力与人际沟通能力。同时,通过家长与孩子进行互动游戏中,塑造幼儿健康开朗的性格,让父母与孩子体验亲子合作乐趣并增进亲子情感。该系列活动是万科•金色领域在倾力打造爱家社区做出的全新探索,在努力和积极的探索中营造其乐融融的社区氛围。

万科•金色领域精彩不断,早教活动异彩纷呈

4月14日14点,以“宝贝计划,在起跑线做赢家”为主题的亲子早教拓体验活动在万科•金色领域销售 盛大启幕。当日活动吸引了数以百计的家长和儿童参与,现场热闹非凡、异彩纷呈。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含五大精彩纷呈的体验剧场,孩子们不仅可以享受面部彩绘的乐趣,动手制作自己的原创玩偶,扮演自己喜欢的影视角色;还可以与爸爸妈妈一起参加互动节目,享受亲子游戏的乐趣。其中, 受小朋友和家长喜爱的节目当属欢乐家庭呼拉圈大PK《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神奇药水》角色等真人参与与互动表演内容。

带着儿子参加这次体验的张先生坦言:“很久没看到孩子这么开心了,看着孩子开心的笑脸,真是不枉此行,十分感谢领域举办的这个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给前来参与的孩子们留下了愉快、深刻的记忆,体验到了健康成长的快乐和充实,也让父母们深切的感受到了亲子活动的乐趣与益处,纷纷表示“宝贝计划”系列活动将一如既往的参与。

亲子早教活动全城瞩目,系列活动再接再厉

万科•金色领域此次举办的亲子活动,主要是从家长“望子 、望女成凤”的意愿出发,通过早教体验活动让孩子在愉悦中全心身得到锻炼,培养孩子的兴趣,激发其潜能,充分展现出万科作为品牌开发商人性化关怀的一面。

另外,此次“宝贝计划,在起跑线做赢家”亲子早教体验活动只是个开端,随后万科•金色领域将开展一系列长期的早教类活动,强调创意体验、益智游戏等,以体现“让每一个儿童拥有快乐的童年,让每一个儿童都有美好的未来”的活动宗旨,并力争将万科•金色领域打造成一个孩子成长的亲子爱家社区。

万科等标杆房企“抄底”囤地 行业大洗牌加速

装修设计方案 万科金色城品的简约现代清新风

19.15亿击退万科华远 南昌市政 拿下北京新

南昌市政19亿击退万科华远 成北京单价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