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将于29日在沪召开

和讯网  2012-03-26 16:36

[摘要] 3月29日,2012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即将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召开。本次论坛以“以创新推动转型”为主题

3月29日,2012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即将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召开。

本次论坛以“以创新推动转型”为主题,由 湾 集团主办,K8 湾、中国地产金融拓展联盟、房地产 基金联盟、中国地产 与服务博览会组委会联合承办,汇聚 具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开发商、国际基金、人民币基金经理人、金融及 商等专业人士,围绕中国房地产年度盘点与展望,从中国房地产产业走向着眼,结合“两会”所发出的政策信号,深入解读2012中国宏观经济与政策动向,以地产金融企业的转型和发展为主线,为处于行业大变革的中国房地产业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前瞻性思考,提供地产与金融的对接桥梁。

此次论坛 邀请了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为论坛致辞,民生证券副总裁兼 经济学家滕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 主任秦虹、绿宸集团董事长马超等业内专家担任主讲嘉宾,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主席杨乐渝、 湾 集团董事长申威、北京银信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张民耕、铜锣湾集团董事长兼大中华购物 联盟主席陈智、上海合和商业地产集团董事长席文官、上海春之声集团董事长朱大鸣(博客,微博)、上海信达汇盈地产基金总经理 丽云、裕元资本管理集团董事长闫宗成等国内 房地产、金融专家参与圆桌论坛,围绕地产的创新与转型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

本次论坛的一个亮点,是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房地产 基金联盟宣布加入中国地产金融拓展联盟的战略合作伙伴的行列,中国地产金融拓展联盟执行机构K8 湾将与这两家机构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各方将在地产项目拓展,融资服务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为广大开发商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市场态势的不明朗带来了无限机遇,越是这样的时期,越需要对于市场和政策有清醒的判断。2012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选择在此时举行,无疑对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具有启发意义,解析房地产行业未来道路,为行业和企业的创新与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帮助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惨淡的市场下突出重围,挖掘新形势下的持续发展新动力(310328,基金吧)。

背景资料:

湾 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金融 机构,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的地产金融 集团。旗下拥有三千多名专业化员工,为遍及160多个城市的地方政府、开发商、 商、运营商提供全面的房地产金融整合服务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涉及到房地产 、开发、营销、电子商务等诸多领域。

湾 集团近期的重点 方向包括: 富增长 的二、三、四线城市;稀缺的一线海景土地。重点 项目包括: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度假地产、产业地产、 物业等。

集团发起成立富达股权 基金管理公司,推动房地产 与开发的专业分立,为房地产行业提供股权合作、股权融资、股权购并等全新的融资渠道。为地方政府提供保障房融资的创新服务平台。为金融机构提供一种债权与股权相结合融资,股权内部监督、债权外部监督相结合的规避风险的工具。为社会 者创造介入房地产开发的安全可靠的 平台。

集团 的K8 湾,致力于打造土地、融资、采购服务 品牌,通过K8土地网、K8融资网、K8采购网及《地产荟》杂志等四大业务平台,利用互联网的技术及 ,获取 信息资源,并对接房地产的专业经验,为地方政府、开发商、供应商提供涵盖土地、融资及采购的全产业链服务。

中国地产金融拓展联盟,由 湾 集团、K8 湾为主要发起人,联合了27家大中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与36家金融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专业社团组织,致力于打造 的房地产项目池与资金池,实现 地产项目与产业资本的高效对接,推动中国房地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巴曙松:2012是房地产金融起动之年 拓宽融资

限购限贷致房企资金链紧张 地产金融呼唤创新

强势关注地产金融新关系 寻找地产融资新渠道

宏观调控力度加大 2012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