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改造先锋:成华大道 让建设路东移6公里

房天下  2012-03-22 09:08

[摘要] 龙潭寺位于东三环外侧,是距离主城区 近的待发展版块,其区域价值还未得到充分的发掘, 的特性 明显,随着各项条件的完善,将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认可。

打造新成华大道成都建设路商圈贯穿龙潭总部城

新成华大道西起猛追湾街,东至成金路成华区与新都区交界处,含新鸿路、杉板桥路、十里店路、龙潭路四段。该大道途径成都RBD新鸿路杉板桥路东延线成华大道龙潭立交桥,起于新鸿路与新华大道交汇处,与二环路现代服务业核心发展轴相交,穿越沙河景观绿化带、三环路森林绿带、东风渠生态绿带,直抵龙潭场镇,东接成都(龙潭)总部经济城,西通北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建成后贯穿成华区全境。

成华大道把建设路商圈、成都(猛追湾)休闲商务城、成都(龙潭)总部经济城一线贯通,成为一条发散型的现代服务业发展轴,从而优化城东的城市形态,调整城东产业发展格局。

打破交通瓶颈 获认可

龙潭寺自形成以来,因为无市政配套设施、无污雨水管道、无自来水、无 管道、无消防安全设施被戏称为“五无”场镇,而今,随着成华大道的通、龙潭总部经济城的建设以及龙潭寺旧城改造步伐的加快,龙潭寺以其背靠北湖的自然风光 ,借助总部经济城带来的经济发展驱动力和城东高校对 的带动作用,日益成为“宜居、宜商、宜业、宜学、宜游”的“五宜”版块

如今的龙潭寺能够通过成华大道快速对接城市核心区,享受城市繁华生活,乘车前往建设路仅需15 ,到达二仙桥只需不到10 ,极大的便利了龙潭寺版块居民的生活。

与此同时,龙潭寺版块的房价相比于市区仍有较大的差距,面对市区居高不下的房价,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龙潭寺进行购房,原来准备在建设路购房的李先生一家在龙潭寺购房并入住,他对龙潭寺的房价是 满意,“龙潭寺房价低,原来在市区买个小套二的钱在这边买了一个大套三,住起更安逸”,随着龙潭寺版块的改造升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龙潭寺置业。

龙潭寺版块居住升级 更受关注

当前龙潭寺的房价仍处在较低的价位,随着交通条件和整体环境的改善,龙潭寺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前来,除了对房价的认可,更多的购房者认为龙潭寺改造以后相比于二仙桥等版块更适合居住,“龙潭寺原来就是脏乱差的代名词,现在完全变成了一个新城市,环境也好了,一边是北湖,一边是新修的写字楼(总部经济城),现在的龙潭寺环境比市区好太多了”在龙潭寺工作多年的张女士见证了龙潭寺的变化,目前她们一家也正准备在龙潭寺购房,“现在看中了天籁城的花园洋房,市区早就没有洋房了,而且市区的房子太高太密了,环境也不好,怎么比得上花园洋房安逸呢,再说交通也方便了,住远点没关系”。

目前龙潭寺版块正在加紧进行旧城改造,新建设的小区一改龙潭寺传统印象中的脏乱差形象,干净整洁、绿树成荫、配套良好,龙潭寺已经成为北湖旅游区、龙潭总部经济城的良好的居住和生活配套基地。同时龙潭寺位于东三环外侧,是距离主城区 近的待发展版块,其区域价值还未得到充分的发掘, 的特性 明显,随着各项条件的完善,将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认可。

城市花园洋房金科天籁城 品味情感式院落生活

"北改"借势"天籁"之爱 凤凰东北飞金科天籁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