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住建委规划委公布预算 今年"三公经费"减百万

新京报  2012-03-15 16:28

[摘要] 昨日,北京市规划委公布了该部门今年预算情况及“三公经费”,“三公经费”预算为412.65万元,比2011年预算减少115.75万元。

昨日,北京市规划委公布了该部门今年预算情况及“三公经费”,“三公经费”预算为412.65万元,比2011年预算减少115.75万元。

北京市住建委2012年“三公经费”预算总额为638.15万元,比去年降低了100多万元。

市住建委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市住建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额为767.96万元,今年的预算则缩减至638.15万元,减少了129.81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方面。今年市住建委的预算数为507.86万元,比去年预算数减少130.53万元。其中,35.76万元的公务用车购置费比去年减少127.7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2.77万元。

此外,今年市住建委的收入预算为34258.844234万元,比上年增加3279.846635万元,增长10.59%。基本支出预算为15074.241024万元,比上年增加2930.384841万元,增长24.13%。增长的原因一是工资增长,二是补发无房老职工住房补贴,三是增加职工医疗保险。

易宪容:两会后信贷流入楼市将会更加谨慎

温家宝:群众说房价越调越高 听了十分痛心

世茂精装房存严重质量问题 业主被警告半年勿

调查显示三成居民看跌2012房价 房市观望为主

标签:住建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