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信毒地板被指甲醛超标 万科等多家房企牵连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22 17:30

[摘要] 不景气的房地产市场近日再爆“门”事件:安信地板被爆向房企提供的地板存有甲醛超标问题,涉毒安信地板青岛随即临时下架,之后“毒地板”风波愈演愈烈,万科在内的众多使用过安信地板的房企被推上风口浪尖。

不景气的房地产市场近日再爆“门”事件:安信地板被爆向房企提供的地板存有甲醛超标问题,涉毒安信地板青岛随即临时下架,之后“毒地板”风波愈演愈烈,万科在内的众多使用过安信地板的房企被推上风口浪尖。

事件影响之大,甚至还“惊动”了刚刚从美国归来的万科董事局主席 石。对于安信“毒”地板事件, 石在其微博中称:若有问题,万科将100%负责到底。而万科公司官方也就安信地板事件召开媒体沟通会,表示对采购体系有信心坚持,并且不会因为毒地板事件就放弃修建非毛坯房

21日,质监部门正式介入调查,将对万科在沪的4个楼盘对其使用的安信地板进行抽检,检测结果预计5个工作日后公布。

安信事件后,地板行业受到公众 的关注。地板检验证书可花钱买27%差价“打点”采购方等行业潜规则相继被媒体曝光,行业之乱,令人震惊。这些行业“潜规则”的盛行,在一些市场人士看来,根本原因还在于监管、惩罚不到位。

安信毒地板事件将如何继续发展,房天下和您一起关注。

 

富力地产与“毒地板”撇清 部分安信地板遭下架

万科再向媒体公布其安信地板的复检和送检情况

"全装修房"引发安全担忧 万科遭遇甲醛超标质疑

万科称“毒地板“完成送检 众房企已启动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