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相继启动新年攻势 抢2012年市场先机

成都商报  作者:李扬  2012-02-21 09:08

[摘要] “今年春节没有预料到会那么火,市场反响超出想像,我们因此赶紧制定了2月份的推广活动。”一位品牌开发商透露,市场向好刺激他们必须在2月推一个营销活动。

 “今年春节没有预料到会那么火,市场反响超出想像,我们因此赶紧制定了2月份的推广活动。”一位品牌开发商透露,市场向好刺激他们必须在2月推一个营销活动。保利推出“2012春雷行动”,华润举行青年房展会,恒大“15周年让利十个亿”,国嘉地产“2012 开市”,蓝光迎来“三盘齐开”……品牌开发商为何在此时上演“集体闹春”大戏?今起,成都商报对恒大、华润、保利、绿地、蓝光、国嘉、中德、佳兆业等品牌房企的新年行动陆续剖析。

  

品牌房企提供行业信心

  开发商“乘胜追击”拼的还是性价比

  地产巨头的“集体闹春”显然有着明确的潜台词:开年以来楼市掀起的一股小高潮已经引起业内高度关注,而品牌开发商的营销推广动作又 具标杆性,这本身已经向中小开发商以及整个市场传达出强烈的市场信心。

  成都成交量、成交金额、房价水平在都不是 ,但从健康理性以及景气指数上分析,成都近来确实走出了一波小高潮。相关专业机构提供的2012年第五周市场报告显示,十大城市成交指数为40.60,环比上涨37.67点,其中成都成交涨幅 ,这延续了今年以来的良好势头。业内人士指出,当前不能贸然将行情的良好态势视为市场的全面回暖。

  开发商“乘胜追击”

  “这是对1月份热销战绩的一次自然延续,整个1月保利成交4个亿,因此2月的营销推广活动是对1月市场反馈的延伸。”保利地产成都有关人士表示,2月份推出的保利“2012春雷行动”不仅是市场促销,其中也有相当一部分品牌战略层面的动作,保利已经将今年确定为“2012保利城市分享年”,今年13次城市级活动将在春雷行动中揭幕。

  蓝光今年春节几乎就没有放假,从大年初三开始蓝光旗下的楼盘全部正常开放,蓝光可谓是今年春节楼市的 赢家。蓝光有关人士表示,在取得新年的开门红之后开发商都希望扩大战果乘胜追击,这是大家立即加大新年攻势的根本原因。

  “春节前我们推出‘返乡购房’活动取得了很好效果,春节后我们立即确定了新的营销主题。这次我们将推广目标仍然锁定在刚需住宅产品,因此推出了‘华润青年房展会’,搜罗了800套适合 置业的 房源。”华润置地相关人士透露,这次活动计划延续到2月底,但上周两天时间就成交了接近两百套之多,首期推出的800套估计“很难坚持到本月底”。

  拼的还是性价比

  无论推出怎样的营销活动,各品牌开发商本质上拼的依旧是性价比。“华润此次将有二十四城、橡树湾、凤凰城、翠林华庭四大项目参加青年房展会,而每个楼盘都有自己的‘绝杀’,不少房源给出的促销政策都是“的优惠”。

  蓝光同时透露,2月份蓝光空港国际城、锦绣城、公馆1881三大项目都将重磅上市。作为全新亮相的楼盘,总建筑面积达260万平方米的超级城市综合体蓝光空港国际城将高调推出 和 ,其中 米的 起价仅15万元,这几乎是整个区域乃至成都主城区的“价”。 成都商报记者 李杨

39万/套起 优惠10% 蓉楼市再现购房良机

12航线齐发抄底楼市 3100元/㎡起直降11万/套

直减30万 惠23%!盘点成都15大特价房

成都楼市成交或将长期处于波动状态

标签:房企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