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松开首套房信贷 沪上银行响应尤其迅速

经济观察网  作者:陈哲  2012-02-08 12:16

[摘要] 数日前央行工作会议定调信贷支持首套房后,沪上多家银行已经作出利率调整。

数日前央行工作会议定调信贷支持首套房后,沪上多家银行已经作出利率调整。

中行上海分行个贷部一位人士介绍,昨天刚刚将首套房利率由上浮5个点,调整为基准利率。

而本报获悉,国有四大行和一些股份制银行的上海分行已经开始逐步松开首套房利率。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一位工作人员称,早在春节前后就得到通知,对某些 客户实行基准利率。据悉,农行上海分行甚至对某些客户打出9折的折扣。

2月初,央行召开2012年金融市场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2011年人民银行系统金融市场和信贷政策管理工作,部署了2012年金融市场和信贷政策工作重点及落实措施。

房贷成为今年四大工作重点之一。会议指出,继续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完善融资机制,改进金融服务,加大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普通商品住房建设的支持力度,满足 购房家庭的贷款需求。

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分析,从政策看,“今年首贷政策必松,二贷也会微调;房贷总量将超去年。”

央行要求满足 购房家庭贷款需求

央行:要务必首先满足 购房家庭贷款需求

央行本周净回笼资金3510亿 存准下调是时间问题

春节后房贷现松动 有银行首套利率可下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