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年房地产行业:成交跌至冰点 政策相对平静

中国新闻网  2012-02-03 10:36

[摘要] 2012年1月份,我们重点关注的10大城市(西安数据缺失)的成交量环比、同比全部大幅下降。环比下降幅度在29%到68%之间;同比下降幅度在49%到79.79%之间。

楼市成交:

2012年1月份,我们重点关注的10大城市(西安数据缺失)的成交量环比、同比全部大幅下降。环比下降幅度在29%到68%之间;同比下降幅度在49%到79.79%之间。整体来看,1月份的成交量几近冰点。除了春节购房淡季因素之外,市场清淡下,开发商休假观望的因素影响也很大。在1月份的冰点之后,预计2月份的成交量环比会出现反弹,但对于反弹强度我们仍然持谨慎态度。

建议:

1月份,政策面相对较为平静,我们维持之前的判断,行业的深化调整仍将持续。从全年看,政策应会有微调,但调整的幅度、范围及时点,依赖于经济环境的变化和房地产市场的调整程度,更取决于政府对;房地产行业调整的容忍程度。2012年需关注两个关键时间点,一是3月份,二是年中。年中,房企大量债务到期,在调控累积效应下,新开工和 数据将会出现较大跌幅,政策或有松动。在行业基本面和政策面没有实质性变化下,我们仍维持行业“同步大市”评级。(爱建证券)

土地市场全面入冬 广州去年土地出让收入增4%

奥巴马房产新政或只为大选加分 无助于市场复苏

租赁市场进入换房高峰期 警惕小中介趁机

中原:成都市场扑朔 开发商与消费者齐齐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