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显威力 成都2011年成交量跌幅近三成

天府早报   2012-02-01 07:43

[摘要] 2011年,持续加码的房地产市场调控和复杂的经济形势,让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楼市陷入低迷。据中原地产昨日 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成都商品住宅成交量为70752套,同比大幅下挫29.3%,已接近2008年时的 点。

去年成都新房

成交商品住宅:70752套,下滑29.3%

成交面积:674.64万平方米,下滑20.4%

新增住宅:95154套新增面积:928.71万平方米

市场供需比为:1.37

去年成都二手房

成交套数:29080套

成交面积:255.76万平米

2011年,成都新建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8604元。

2011年,持续加码的房地产市场调控和复杂的经济形势,让大部分地区的楼市陷入低迷。据中原地产昨日 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成都商品住宅成交量为70752套,同比大幅下挫29.3%,已接近2008年时的 点。

对于2011年成都楼市的低迷表现,业内人士表示,成都房价在去年第四季度已经“破冰”。今年,严厉的调控政策将会继续,因此市场的 预期仍会保持,但预计降幅有限。

2011年

成交惨淡直逼2008年 水平

据中原地产昨日发布的 新统计数据显示,受调控政策影响,2011年成都楼市成交量持续下跌,全年成交商品住宅70752套,成交面积674.64万平方米,分别比前一年大幅下挫29.3%与20.4%,双双接近2008年时的 水平。

2011年,成都市主城区共新增商品住宅95154套,新增面积928.71万平方米,市场供需比为1.37。

中原地产分析师认为,虽然去年成都楼市供应端并未出现明显放量,但受政策影响,成交大幅下滑,导致供需比失衡。由于政策面不大可能出现实质性放松,成交市场将持续低迷。今年楼市观望气氛难破,供需比或将继续保持高位运行。

二手房方面,去年,成都二手住宅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分别为29080套和255.76万平米,与前一年相比均下跌超过四成。监测显示,虽然二手房成交量下滑明显,但价格上并没有出现大的波动,去年前三个季度,二手房成交价格持续坚挺,到四季度才出现松动的迹象,但下行幅度十分有限。

温家宝再谈抑制楼市投机 巩固房地产调控成果

汪志强:保障房拉低均价 轻言楼市拐点为时尚早

"大炮"任志强再发话:楼市 期 少还有20年

去年房地产贷款同比少增7704亿 楼市拐点确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