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鄂尔多斯大富豪抄底北京楼市 多个项目现亿元大单

《财经》  2011-11-28 16:08

[摘要] 据理财周报消息,近日,包括万科大都会在内的北京几个楼盘均出现亿元大单,而这些买主其中夹杂了一些来自鄂尔多斯(600295,股吧)的客户。

据理财周报消息,近日,包括万科大都会在内的北京几个楼盘均出现亿元大单,而这些买主其中夹杂了一些来自鄂尔多斯(600295,股吧)的客户。

报道称,万科大都会项目一位销售负责人表示,进入11月中旬,他所在的万科大都会项目连续接待了3组来自鄂尔多斯的客户。“他们看中的几套房产,总货值在4亿元左右,我做了十二三年的 项目销售, 近三年,已经没有这样的成交案例了,这种成交,在北京的圈子里就那么几个,数都数的出来。”

该销售负责人表示,他们在对客户身份进行核实之后,他们发现,这3组客户均是从事能源行业的企业主,其名下企业的年营业额,均在3亿~5亿元之间。

而在在相同的时间周期内,北京的盘古大观、霄云路8号等项目,均有来自鄂尔多斯、陕西榆林等北方新兴财富城市的客户进入认购或者签约阶段,其购房的总货值均在3000万元以上,其中重合度约在80%左右。

经理财周报证实,在鄂尔多斯能源领域资产、营业额处于前列的民营企业实际控制人,日前已经在霄云路8号签约,其购买货值约在3000万元以上;同时,合生 村项目也确认,近期,有5组鄂尔多斯客户在其项目签约购房,总签约金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

北京楼市惊现亿元抄底大单 资金来自鄂尔多斯

入冬北京楼市扫描:楼盘多打折只是很“抠唆”

新动向风袭北京楼市 房地产行业泡沫或被淘尽?

北京楼市库存高达12万套 楼市成交量连降三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