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郫县望丛文化园片区400亩土地即将入市拍卖

搜房网  作者:冯祥  2011-11-16 14:08

[摘要] 郫县,作为目前成都楼市少有的几个 区域,其发展 不容小觑,随着成都城市外沿脚步的加快,众多 开发商争先抢滩郫县,中铁、中信、花样年集团等公司先后进入郫县参与一级土地整理,龙湖、绿地、华润等品牌房企陆续进驻郫县新城,使郫县成为了许多购房者置业 之地。

郫县,作为目前成都楼市少有的几个 区域,其发展 不容小觑,随着成都城市外沿脚步的加快,众多 开发商争先抢滩郫县,中铁、中信、花样年集团等公司先后进入郫县参与一级土地整理,龙湖、绿地、华润等品牌房企陆续进驻郫县新城,使郫县成为了许多购房者置业 之地。11月15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近期郫县望丛文化园片区将有近400亩土地入市拍卖,人杰地灵的“银郫县”必将吸引众多开发商追逐。

据悉,本次即将入市拍卖的地块处于郫县望丛文化园内,由中国实力房企花样年集团倾力打造。按照规划,花样年望丛文化园项目总规划面积约4.8平方公里,项目以纪念古蜀祖先、成都 早的帝 —望帝和丛帝的祀祠(郫县望丛祠)为 ,将打造以望丛祠为核心,以文化产业项目为重点,融文化展示、休闲娱乐和居住功能于一体的文化地产片区。项目东接中信蜀都,北临中铁五局.天府逸城,三个项目呈三足鼎立之势环抱郫县老城区,距成都 城区约15 ,317国道、成灌高速、老成灌路,IT大道、沙西线,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和在建的城际高速铁路直通项目,使得该区域与成都 城区形成了无缝连接。

从城市建设来看,郫县区域的产业基础和居住氛围日渐成熟,富士康、联想、英特尔等众多 500强空降郫县,为郫县发展打下了坚实居住,同时也为区域内带来了大量潜在居住需求,让越来越多的实力白领 “流入”郫县。而花样年望丛文化园片区一期“望丛文化园”约1213亩商业用地将借望丛产业园区历史文脉与休闲商业规划 ,打造区域文化休闲型主题商业 ,将极大满足这里购房者居住及配套需求;再次,通过与望丛文化园的融合、再带动后续综合商业与社区商业经营与项目升级,满足整个郫县城区区域内的商业需求。

花样年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望丛文化园项目是继花样年集团蒲江“大溪谷”高档文化旅游休闲项目后,第二个在蓉大力开发的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由郫县政府主导、花样年承建,预计2012年开工建设。项目通过对古蜀文明的挖掘和传承,以“创意文化”为理念,以“水文化”为主题,着力打造一个集大型文化演出、旅游、休闲、房地产开发等产业共生的复合型聚集区。

15日天府新城挂牌出让四幅宗地 均以底价成交

探秘国宾板块 搜房 解读23日土桥拍卖地块

今拍卖4宗地大丰地块流拍 西航港地块溢价成交

龙泉大面两宗地因故终止拍卖 合计面积达143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