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汶上县舍弃上亿元 调控房地产见成效

中华建筑报  2011-11-15 14:44

[摘要] 山东省汶上县房管局下属的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平抑当地房价、稳定市场、缓解群众购房压力为出发点,保本或微利经营,在3年的时间内让利 社会过亿元。

山东省汶上县房管局下属的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平抑当地房价、稳定市场、缓解群众购房压力为出发点,保本或微利经营,在3年的时间内让利 社会过亿元。

一提到房地产开发,人们就会想到以盈利为目的经营活动。但汶上县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却按照县房地产管理局的要求,主动承担了平抑房价、稳定市场的艰巨任务,采取了较低定价、 服务、薄利多销等经营举措,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因此,该公司的业务发展一年上一个新台阶,连续3年每年上缴利税3000万元,实现了社会效益和事业发展的双丰收。

正是由于这种奉献型治本兴业的理念,汶上县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逐渐发展壮大。目前,该公司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物业管理、工程建筑、装饰装修、房屋拆迁、工程监理、水电安装、门窗加工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3年以来,他们开发建设了佛都花园、泉河花园、惠民小区、政合园、国防大厦、东楼景观、南旺观音阁等工程项目,每年的开发面积都在14万平方米以上。过硬的质量, 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汶上县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备受广大购房户的青睐,房屋预售 达95%以上。

“他们开发的商品房不但售价低,而且质量好!”在采访中,当地购房者这样告诉记者。

“从2008年以来,该公司累计开发建设了40多万平方米商品房,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出售,公司至少舍弃了1亿元的收入。”汶上县房管局局长刘传松告诉记者。

一线城市房价渐显寒意 北京10月出现“双回落”

房价跌五成开发商银行谁先死 双方各执一词

谭浩俊:房价下跌一半银行仍不亏本是自欺欺人

专家称美国房价或再降6%至8%才会触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