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橡树湾伊诚地产特惠专场喜获“开门红”

房天下成都二手房  2011-11-15 14:11

[摘要] 201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许,位于高新西区的华润橡树湾项目现场早已热闹 。每半 ,就有1班看房车满载着从我市多个片区匆匆赶来淘相因的市民们和热情洋溢的伊诚地产经纪人。来到项目现场,一幅醒目的广告牌映入眼帘,上面写着“热烈祝贺伊诚团购业绩突破300套!特惠专场”。

201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许,位于高新西区的华润橡树湾项目现场早已热闹 。每半 ,就有1班看房车满载着从我市多个片区匆匆赶来淘相因的市民们和热情洋溢的伊诚地产经纪人。来到项目现场,一幅醒目的广告牌映入眼帘,上面写着“热烈祝贺伊诚团购业绩突破300套!特惠专场”,笔者进入售楼 ,各个沙盘前以及放映大厅里,处处都是前来购房的客户,他们大都是通过伊诚地产的专业经纪人了解到该项目的大幅优惠信息。

售楼部里人头攒动

售楼部里人头攒动

伊诚地产的专业经纪人正在为客户介绍楼盘情况

伊诚地产的专业经纪人正在为客户介绍楼盘情况

此次的开盘活动,伊诚地产实实在在地为市民们着想,不但争取到了更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更是拿到了华润橡树湾楼 的位置,将真正的实在、真正具有高 品质的住宅项目分享给大家。开盘当天,就取得了销售50余套的良好成绩。

华润橡树湾是华润置地城西1号作品,同时也是华润置地旗下 人文地产系示范项目。成都橡树湾历时3年倾力打磨,以全实景呈现的纯英伦小镇,耗资1亿的7000平米城西 会所,成就西成都高尚生活坐标。

华润橡树湾地处西区大道绕城高速外侧,属于成都高新西区核心范围内,周边拥有摩托罗拉、IBM、英特尔、华为等众多高新技术企业,并西华大学、电子科大、西南交大等 高校。

橡树湾作为华润置地献礼城西的代表作,不惜斥巨资打造项目豪宅级的全能生活居住配套,橡树湾自身不仅拥有一万余平米的独立商业配套,含近3000㎡的大型超市及英伦风情开放式漫游街区。更配备7000㎡城西 会所,含图书馆、影音室、室内篮球场、桑拿房、乒乓球室、亲子游戏区、美式桌球室、瑜伽房、斯洛克室、动感单车馆、舞蹈体操室、全进口健身设备的健身房、高尔夫推杆练习室,真正把愉悦的生活还给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家庭。

此次的大幅优惠,推出的是21栋楼 ,户型区间在83-119㎡之间,以舒适型两房、三房为主, 成交价为38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