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市建委考察组调研“归谷国际住区”

房天下  2011-11-11 13:48

[摘要] 2011年10月9日下午,由成都市建委组织,墙材革新建筑节能 室牵头的考察组十二人深入交大房产归谷项目销售 和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超低能耗,高舒适度”设计情况、“户式一体化机”技术情况和墙体外保温使用新材料、新工艺情况。

2011年10月9日下午,由成都市建委组织,墙材革新建筑节能 室牵头的考察组十二人深入交大房产归谷项目销售 和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超低能耗,高舒适度”设计情况、“户式一体化机”技术情况和墙体外保温使用新材料、新工艺情况。

考察组除了建委相关部门官员外,还有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省建筑设计院的专家参加。交大房产 、技术、成本 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接待和座谈。

考察组对交大房产,尤其是倡导低碳健康生活的归谷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带队的市墙改办赵建华书记说,“交大房产勇于创新,始终 着我们成都房产市场潮流,每次在行业转型期总能创造出新的科技亮点,实属不易。确实是成都本土企业的骄傲”。

座谈中,考察组对外墙保温材料的选择、塑钢窗型材的尺寸、施工工艺和细节的品质把关等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交大房产“在这个分水岭阶段,重视技术的成熟和施工的严谨,把产品的档次和质量做得更好”。

交大归谷国际住区推5号楼 全款优惠4%

交大归谷国际住区均价14000元/㎡ 预计9月推出5号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