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38届房地产交易会今日开幕 231个楼盘任你选

房天下  2011-10-02 12:15

[摘要] 走,今天去逛房交会!今日,备受瞩目的第38届成都房地产交易会(2011秋季)在新世纪会展 开幕,129家开发企业携带231个品质楼盘“闪亮登场”,在国庆 周期间给老百姓奉上一台丰富多彩的“房产盛宴”。

走,今天去逛房交会!今日,备受瞩目的第38届成都房地产交易会(2011秋季)在新世纪会展 开幕,129家开发企业携带231个品质楼盘“闪亮登场”,在国庆 周期间给老百姓奉上一台丰富多彩的“房产盛宴”。而房交会作为成都楼市的 展示交易平台,会期5天的本次房交会共设6大展馆,展场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这里不仅云集了品牌开发商带来的精品楼盘,还有区县组团的生态楼盘和成都保障性住房项目的亮相,加上二手中介公司搜罗的上万条特色房源和租赁服务区提供的租赁房源,可满足市民的各种居住需求,将“全域成都”的房源在本届房交会上“一网打尽”。

关键词:展会信息

6大展馆有看头

231个楼盘展现成都新发展

据了解,今年秋交会的展场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在1-5号展馆中将呈现231个楼盘项目,为有着不同购房需求的老百姓提供适合自己的房源,也将展示全域成都的 新发展。

1号馆是“多主题”馆,集开发商、二手中介公司、营销代理机构、区县组团于一身,而新开辟的二手房租赁服务区中,将给老百姓提供真实有效的住宅和商业租赁信息;2号馆主打商业及综合体项目,包括绿地、中粮、华润、复地、万达、万通、天来、同泰、阳光壹佰、极地海洋等31家品牌开发商携旗下数十个项目参展;3、4号馆为品牌企业馆,囊括保利、万科、华侨城、龙湖、蓝光、置信、佳兆业、中德世纪、中铁置业、高投置业、建发房产等52家品牌开发商;5号馆主打地铁物业,包括地铁1号线、2号线、4号线沿线的地铁物业,涉及花样年、和黄、宏达、华宇、佳宏、中铁建、金科、华人置业等27家开发商的数十个项目;6号馆为家装建材馆, 亚家居、华达装饰、紫苹果装饰、朗润装饰等40余家品牌家装建材家居企业集中亮相。

129家参展开发商现在已经蓄势待发,给市民奉上一场成都的楼盘盛宴,除了有大家熟悉的万科、保利、华润、绿地、华侨城、蓝光、置信、龙湖等“熟面孔”亮相,还将有银泰、上置、北京城建、同泰、天来、迈尔斯通等房企新面孔的 “露脸”。

关键词:政务服务

倾力打造政务专区

透明租房网 亮相

本届展会倾力打造政务主题展示,不管是设在3、4号馆连接馆的住房保障展示专区,公积金 主题展示区,还是设在1、2号馆连接馆的透明房产网和透明租房网主题展区,都是颇具亮点,将让市民感受到更多的悉心服务。

据了解,在住房保障展区将有今年推出的4个保障房项目参展,而符合条件且拿到经适房和限价房准购证的家庭还可以现场进行申购登记。在透明房产网也将携透明租房屋“登场”,届时,透明房产网不仅将会“同步直播”秋交会的精彩内容,同时还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房源信息查询,房源真伪验证等服务。而 亮相的透明租房网,也将携带5000套租赁房源,让市民感受在线预订的服务。

除此之外,在公积金主题展区中,将在现场为市民提供住房公积金查询、咨询服务。市民可以轻松、全面地了解住房公积金的相关政策、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计算个人贷款额度和还款明细等,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购房计划。

与此同时,还设有房产政务政策咨询服务区。届时,将有房管局产权过户、物管、住保、市场处等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参展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另外,为了方便群众办理各项房产手续,位于后子门的房产政务 在10月2日-6日期间正常上班为群众办件。

关键词:导购服务

逛展看导视

领“逛展指南”轻松找房源

据了解,为了让老百姓逛展无忧,本届展会的导购服务系统也是全面升级,不仅在交会现场的入口和馆内布置有清晰明了的导引指示系统,逛展者可以按照指引快捷寻找到自己想要了解的展会内容。进入秋交会现场,参展者可以通过设置在展场主通道口的展场总平面图和参展公司名录,迅速了解展场布局和参展公司的概况,同时,在各展馆的主入口还有各展馆的参展商分布图。另外,成都公积金 还在1号馆和6号馆前设置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楼盘的综合引导图,详细标注每一个住房公积金合作楼盘的展位号,为逛展市民提供清晰、全面的指引。

而在进入各个展馆内,购房者可以通过设置在展馆内的导购示意图和导购服务 ,迅速了解到意向楼盘的具体位置。在1、2、3、4、5号展馆 ,主办方都设置有醒目大气的“导购服务 ”。在这里,逛展者除了可以通过地贴和指示立牌直观了解到各个方位的楼盘展位外,还可以向专门培训的“导购服务员”咨询展会情况。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印制了精美的逛展指南、房交会购房地图等展会资料,让购房者能够迅速的了解到每个展馆的展位分布图、参展楼盘信息、逛展直通车安排、展馆交通示意图等信息,而且提供有7种检索方式查找参展房源,让老百姓“一册在手,逛展无忧”。而在5、6号展馆连接馆打造的新媒体体验区,也将让市民感受到方便快捷的掌上购房新体验。

关键词:交通服务

免费直通车天天开

4个候车点乘车逛房展

展会期间,为了方便市民参展。组委会将在主城区内的家乐福光华店、沙湾会展 、SM广场、万达广场4个站点免费开通逛展直通车,40辆公交车分别在4个站点,每天9∶00至17∶00定时滚动往返发班,免费接送消费者逛展。

同时,在10月2日-5日,还将开通温江、双流、龙泉驿、郫县、新都和青白江6个周边区县之间的免费逛展直通车。6区县逛展直通车候车点分别为:温江光华大道三段花博会珠江国际花园;双流棠湖南路1段1号棠湖宾馆;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98号龙威酒店(大门口);新都汽车总站旁(新神风•八座售楼部);郫县郫筒镇西梨路中铁奥维尔售楼部(距离郫县快铁西站300米);青白江同华大道199号凯斯顿华府售楼部。

而自驾车的市民,可以在场馆外的北湖停车区、公园停车区、世纪城西门环球 地下停车场以及天府大道西侧的支路上有序停放,届时交投集团将在上述停车区域安排专人管理并收费。

逛展秋交会谨防6大暗门 让步步惊心变步步惊喜

秋交会今日新会展开幕 231个品质楼盘随便你挑

轨道楼盘 诱人 秋交会上演“速度与激情”

9月底成都新盘频出 买卖双方都“押宝”秋交会

优家行动响应房企持续曝光 秋交会优惠享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