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伊萨贝拉现实版“抢车位”大战激情上映

房天下  2011-08-23 15:43

[摘要] 话说去年网络上某个社区网站的某个游戏是大火了一把——“抢车位”,现在在成都,抢车位已经不是稀奇事儿了,各大停车场的路口每天都是一片混乱,能停到车的人,当天幸福指数 飙升N个点。事实上,成都楼市“抢车位”大战也在上演。

话说去年网络上某个社区网站的某个游戏是大火了一把——“抢车位”,现在在成都,抢车位已经不是稀奇事儿了,各大停车场的路口每天都是一片混乱,能停到车的人,当天幸福指数 飙升N个点。事实上,成都楼市“抢车位”大战也在上演。

虽说成都楼市8月陷入了僵局,各大楼盘频频 ,然而这些举动还是颇有些自娱自乐的嫌疑,真正需要买房的人,大多也不会介意这悬殊两三个百分点的价格差。

相反的,这样的市场氛围下,车库倒成为促使购房车买房的主要助推力。成都的楼市一向喜欢纵向布局,尤其在三环城区内,能住的人多,但能供业主停车的车库却很有限。很多业主看房时往往先了解一个问题:“是否带车库?”“为爱车找个家”几乎成为成都有车一族购房的首要标准,想想,谁愿意自己在华丽丽的住所里成眠,却让爱车置身于户外,遭受风吹雨淋呢?

现实版“抢车位”大战日前在城西伊萨贝拉楼盘激情上演。中铁•伊萨贝拉,独享成灌高铁,地铁2号线双铁资源,老成灌路,四通八达。距离成都市区仅有10 ,在2号线尚未开通时,驾车成为业主主要出行方式,车位也成为业主 关心的话题。

现在,伊萨贝拉车库总算是出炉了,业主们整个沸腾起来,“抢车位”大战拉开序幕。总共584个地下车位,包含豪华型128个、标准型420个、微型车位36个。相比住宅数量来说,车位数量仍然稀缺,同时,伊萨贝拉车库采用人车分流的方式,保证住宅的舒适性和隐秘性,体现了开发商对营造品质生活的用心程度。

8月27日到中铁•伊萨贝拉 万元优惠等着你来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