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出于区域建设 府井地块29.1亿花落怡和集团

北京商报  2011-08-16 11:03

[摘要] 出于区域商业品牌建设等综合考虑, 府井地块 终以29.1亿元被怡和集团旗下的 府井发展有限公司摘得。

出于区域商业品牌建设等综合考虑, 府井地块 终以29.1亿元被怡和集团旗下的 府井发展有限公司摘得。

根据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 昨日发布的消息显示,地块溢价率仅为4.2%, 终成交楼面价不超过3.5万元/平方米。怡和集团在商业零售领域丰富的品牌资源和经验是其在综合评标中胜出的关键因素。

对此,商业专家认为,按照相关政府部门对 府井国际品牌 的规划要求,建成后的 府井国际品牌 将汇集国外一线品牌和国内 的品牌,而且,从打造 府井商业街品牌形象的角度考虑,这家商场还将引入众多 商家的旗舰店。除在地产领域具有一定实力外,怡和集团在商业零售领域丰富的品牌资源和零售经验是其在综合评标中胜出的关键因素。

事实上, 府井国际品牌 并不只是一家单体商场,其同时也是 府井第二商业集群的标志性商业项目。

在这种情况下, 府井国际品牌 很可能成为 府井商业街迈向 的拐点。资料显示,除了 府井国际品牌 外, 府井第二商业集群还包括乐天银泰百货、澳门 和北京宫等商业项目。

香港置地29.1亿元成功拿下北京 府井商业地块

北京 府井地块招标 府井公司报价29.1亿元

北京 府井商业用地投标延迟至8月 单价或创纪录

北京东城区 府井西侧商用地块将推迟投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