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400米!成都 高楼绿地 落户"成都东村"

房天下  2011-08-10 07:33

[摘要] 再过5年左右,一座超过400米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将在成都东部新城文化创意产业综合功能区(简称“成都东村”)拔地而起!昨日,在上海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这样一条“重磅消息”引起各界高度关注。绿地集团正式宣布将与我市就“成都东村”超高层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发建设等开展战略合作,未来成都城市新地标,锁定“成都东村”!

一座超过400米地标性超高层城市综合体正式落户“成都东村”!昨日,成都市政府与上海绿地集团在上海举行成都东部新城文化创意产业综合功能区(简称“成都东村”)超高层城市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决定就“成都东村”超高层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发建设等开展合作。人大常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龚学平,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出席签约仪式。

“成都东村”超高层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周期为5年,建成后将成为集 写字楼、国际会议 、品牌商业、 酒店、文化娱乐街区、创意产业园区等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项目。项目将建设一栋高度超过400米的超高层建筑,并将整体项目打造成为成都 具标志性和辐射力的商业商务核心区,成为成都的城市新地标。

艾宝俊在讲话中说,成都和上海两地经济互补性强, 空间巨大,近年来两地之间的经济合作交流日益频繁,持续深入,形成了合作共赢的格局。此次项目签约必将促进沪蓉两地经济合作交流,推动两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希望绿地集团牢牢把握成都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全面深入参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充分展现上海大企业的一流风范,在成都经济社会新一轮发展中建功立业,为推动沪蓉两地友好合作交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信通过资源共享和 互补,沪蓉两地之间合作交流一定会层次更高、领域更宽、成果更多、前景更广阔。

葛红林在讲话中说,成都近年来经济社会迅速发展,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进程中,发展势头越来越好, 前景广阔。绿地集团是国内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在成都文化创意产业综合功能区 建设超高层城市综合体,既是对成都战略地位和区域竞争 的高度认同,也是对我市发展建设的有力支持,更是沪蓉两地长期友好合作结出的又一硕果。相信项目必将有力提升成都城市现代化水平,并将为西部地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创造新空间和新机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发展提供 服务,全力支持项目顺利推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华章在致辞中说,项目签约标志着绿地集团与成都的友好合作迎来新的阶段,该项目必将成为成都 具标志性和辐射力的文化商务核心区。真诚欢迎更多像绿地集团这样的企业、机构和各类创意人才到“成都东村”兴业,互利共赢。我们将为文化创意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务实、更加完善、更加高效的政务服务,共同努力将“成都东村”建设成为文化新城和创意之都。

上海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致辞中说,成都是西南地区 重要的 城市和企业 兴业的 。与成都合作建设超高层城市综合体项目,既是成都经济转型、早日建成 现代田园城市的需要,也是绿地集团助力成都现代服务业发展、自身实现更大发展的需要。绿地集团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高水平运行,力争为成都人民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推动成都经济转型、能级提升、促进沪蓉两地友好合作交流作出更大的贡献。

绿地分享成功喜悦 柏仕公馆85折团购回馈大众

绿地国际花都房天下拍78平 房 封顶价19.8万

绿地国际花都78平19.8万封顶 买房没有"鸭梨"

绿地“回馈季”柏仕公馆非毛坯房8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