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涉外租赁火爆 涉外服务式 如何

华西都市报  2011-08-09 09:23

[摘要] 业内人士认为,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外籍人群,由于其住房和生活补贴的标准不同,对物业的租赁标准和需求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自欧洲和北美的外籍人群,他们对别墅、豪宅、 写字楼等 物业的需求 大;来自亚洲地区的日本、韩国等国家,他们往往选择中、 的住宅和 物业。

本次“散户 计划”将要介绍的商业地产产品为涉外服务式 。在成都涉外租赁市场 火爆。外籍人士被成都中介们称为 为大方的租客。

市场 分析:

据了解,凡是来华(成都)的外企、外资机构的高管,都有比国内水平高出几倍甚至十倍的住房及生活补贴。一般三四万的住房和生活补贴在成都完全可以选择 的住宅社区,目前,成都已经有200家 500强企业和众多的涉外机构,这些庞大的外籍人群在购房受限的条件下,对租赁市场是一大利好。因此,成都的涉外租赁市场,潜藏的商机巨大。

业内人士认为,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外籍人群,由于其住房和生活补贴的标准不同,对物业的租赁标准和需求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自欧洲和北美的外籍人群,他们对别墅、豪宅、 写字楼等 物业的需求 大;来自亚洲地区的日本、韩国等国家,他们往往选择中、 的住宅和 物业。作为涉外租赁机构,必须像开发商研发产品一样,对不同地区和国家的外籍人群进行不同的消费和生活习性研究,提供不同的物业形态供其选择和使用。伴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企稳回升,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外商来中国、成都发展,这就为成都刚刚起步的涉外租赁市场提供广阔的空间,同时也为成都繁荣的楼市增添活力。

产品特色分析:

不过不论是哪个国家的外籍人士,有一种产品都是他们所需要的——涉外服务式 ,也称为酒店式 。它与普通的住宅 的区别在于它的商务属性。它不仅仅只是一个为旅居本地的外籍人士提供住所的场地,它代表的更是一种超越普通住宅的、集现代居住元素、量身打造的人性化服务体系以及各种城市稀缺资源的 商务生活理念和生活类型。北京的国贸 、雅诗阁 、嘉里 都堪称是涉外 的典范级产品。这些出色的案例,凭借自身不折不扣的 软硬件配套,为业主或外籍租住者提供涉外标准化服务,赢得客户的首肯,历经考验,其售价及租金始终傲立潮头,哪怕是2008年的国际金融危机也不曾动摇过它们的价值,创造了涉外 抵御市场风险的一段段佳话。

比起酒店它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享受,对中长期居住的商务人士来说比酒店性价比更高;比起别墅和 住宅来说,它具有后者不能提供的多种商务专属服务。尤其是公干的外籍人士,服务内涵远大于产品的其他内涵。双语管家服务、配有语言邮件系统的直拨国际长途电话、 高速网络蓝海冲浪、24 红外线安防系统及电子眼监控、紧急报警系统分机到户、集中式 洗衣房、业主孩童照看服务及组织户外交流活动、派对策划服务、国际卫星网络电视,接收20个以上的国际频道、西方特定节假日礼品问候、房屋免费代租……这些繁琐的物业服务对于一般的住宅来说是基本无法达到的。

可以说,涉外服务式 是一个比酒店生活化,比住宅商务化的新兴商业地产产品。其 总额也不大,适合散户 者入手。

分析:

目前成都的涉外租赁市场租金平均为100-150元/平方米之间,与成都 写字楼的水平相当,但是这类 的面积 小可以达到50平米左右,给散户 者一个 好的进入机会。

【 新热点房源】

【好房导购】 降疯了 12好盘低于市价15万热辣入市>>>

丈母娘有面子 好地段精装婚房85㎡ 仅46万>>>

成都三环内精装二手房低至4200元/平 下不下手你懂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