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家银行暂缓二手房贷 刚需族买家受伤

中国 咨询网  2011-07-20 17:17

[摘要] 民生银行暂缓了,招商银行暂缓了,邮政储蓄银行也缓了……一扇接一扇银行的大门,向购买二手房的消费者关上。满以为 者退出楼市,刚需买家终于迎得解放,未料限贷令他们举步维艰,成为 受伤的一群。据多家按揭公司反馈,目前农业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邮政银行都已暂缓受理二手房贷。

民生银行暂缓了,招商银行暂缓了,邮政储蓄银行也缓了……一扇接一扇银行的大门,向购买二手房的消费者关上。满以为 者退出楼市,刚需买家终于迎得解放,未料限贷令他们举步维艰,成为 受伤的一群。据多家按揭

公司反馈,目前农业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邮政银行都已暂缓受理二手房贷。

多家银行暂缓二手房贷

“现在贷款买二手房,只有中行和工行还有基准利率,大部分都上调利率了, 关键的是,很多股份制银行都暂停受理二手房贷了。”亿诚按揭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广雄表示。

据了解,目前农业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邮政银行都已暂缓受理二手房贷,而深圳发展银行虽未明确表示暂停受理,但一名负责贷款的珠江新城支行工作人员余先生表示,目前不论首套房还是二套房,凡贷款买二手房利率都要上浮40%.很多银行二套房贷无一例外都上浮10%以上的利率。此前在5月份暂停受理二手房贷的建设银行, 近终于又有 ,不过利率仍上浮。

刚需买家受伤

多家银行停贷二手房,哪些买家受影响 ?亿达按揭业务管理部表示,刚需买家 受伤,卖一 者也深受其害。“如果出售的房屋未能如预期收到按揭款,则会影响买房的付款时间,从而造成违约。”亿达按揭表示,停贷导致很多买家和房主都持观望态度,买家就希望房价能降下来,房主则希望自己的房产能继续 。这同时也牵连了中介公司和按揭公司,现时的交易出现赎契的情况增加,而转按的情况大量减少。

持续限贷或推高二手房价

限购限贷持续,下半年二手房价走势如何?合富置业 市场分析师龙斌预计,下半年市场预期分化的情况将会越来越明显,一方面房主即使小幅让价,价格仍然会维持高位企稳态势;另一方面在政策高压及楼市大环境下,部分买家对价格有所期待而持币观望。买卖双方的博弈也会有所加剧,成交量将会低位缓慢回升,二手房价格仍会保持高位企稳。

沪上大银行收窄首套房贷优惠 不排除利率上浮

商业银行房贷情况调查 首套房利率优惠近绝迹

保利起诉业主办理房贷 索赔违约金近13万

银行房贷放款需排队等 部分银行支行暂停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