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成都物管20年发展 现已有物业服务企业1172家

华西都市报  2011-07-13 07:12

[摘要] 由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举办的“和谐物管·幸福成都”中国物业管理改革发展30周年暨成都物业管理发展20年庆典晚会昨日举行。

由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举办的“和谐物管·幸福成都”中国物业管理改革发展30周年暨成都物业管理发展20年庆典晚

会昨日举行。

成都市物协负责人介绍,经过20年的发展,成都市已有物业服务企业1172家,由业主、业主大会依法选聘物业服务企业或其他管理人实施物业管理的物业管理区域已有5500个,覆盖总建筑面积达3.05亿平方米,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三位。

1992年,成都市 家物业服务企业成立和 个物业管理小区的交付,标志着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的诞生。近20年来,成都的物业管理也经历了起步、发展、跨越

三个阶段。谁是成都本土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强?谁对推动成都物业管理发展意义重大?经过筛选,成都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强以及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贡献奖正式出炉。在昨日的晚会上,包括成都嘉宝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四川新华物业有限公司、成都蜀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华昌物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在内的50家物业服务企业入选成都物业服务企业50强。

成都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成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30家物业服务企业获得了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贡献奖。除此之外,还有40家物业服务企业获得了物业管理改革发展30祝活动 组织奖。

武汉小区物业费相差20倍 一平米 2角 4元

电梯安全引关注 电梯故障多发存在七大主因

京一别墅区在建围墙倒塌 致5名工人受伤

拖延交楼一年业主收楼被打 物业人员仍有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