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健康才是真 :老外成都买房 点名要交大归谷

房天下  2011-07-07 10:35

[摘要] 每一次调控,都是一次我们冷眼旁观市场的机会、当市场总是处于亢奋和狂飙的气氛中时,没有任何选择是错误的,买了就能赚到,没有人关注居住本身,衡量房子的标准不再是生命和体验,而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货币和 。

每一次调控,都是一次我们冷眼旁观市场的机会、当市场总是处于亢奋和狂飙的气氛中时,没有任何选择是错误的,买了就能赚到,没有人关注居住本身,衡量房子的标准不再是生命和体验,而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货币和 。

在这种气氛下,开发商也投其所好,尤其是 市场,似乎用材成为 住宅 的标志,大理石的铺张使用,金壁辉煌的装修,一种低智化的倾向正在让成都房地产的 住宅走入歧途。2010年,成都地产界的科技地产先行者,交大房产推出 超低能耗、高舒适度产业化 住宅——交大•归谷国际住区,半年内取得国家多项技术专利,去年9月份,交大•归谷国际住区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的“四川省 3A高尚住区”,奠定了成都 低碳住宅的地位。据统计,去年只有5个项目获此殊荣;11月, “国家科技部十二五低碳建筑示范项目”,该项目在仅3个、西部只有一个;12月,摘冠国家住建部“建筑节能减排十一五成就盘点绿色建筑经典示范项目”,是10个项目之一。在国家的专业 认定外,经过交大•归谷国际住区的振臂一呼, 购房者买房的健康意识开始觉醒,在一期热销之后,交大•归谷国际住区在成都 市场普遍陷入低迷时,一枝独秀。

交大•归谷:健康科技超前了市场十年

在 住宅“低智化”倾向中,装修成为了 住宅 的竞争的手段,墙上贴的,地上铺的都是人民币。当施华洛世奇的水晶作为装修材料而进入样板间时,成都 住宅的“低智化”被演绎到 。 浮躁症越演越烈,开发商在炫耀性消费上越走越远,当低碳和健康成为我们 稀缺的资源时,我们却遗憾的发现, 住宅的鉴定标准,却被简化成一个词——装修。

当餐桌自救运动,指向食品安全,当我们奔向青城山,指向空气污染,养生节目开一个火一个,我们才会明白,这个时代 稀缺的资源,是健康。所以 住宅如果不在居住上对这些现实问题,给予回应,不但是一种漠视,还侧面反应了开发商的无能。一个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一个耗费了大量资源制造了无数建筑垃圾的行业,竟然不能保证健康生活,而这些健康标准,已经在家电业、汽车业等很多行业得到了普及。

正是因为这种急迫性,交大•归谷国际住区在健康和低碳上,选择了 激进的做法,自我研发突破,在中国 先进的科技住宅基础上,做 适合成都的方式。23年的企业积淀,以及数年科技攻关,其中的故事不必细说,交大给出的答案是,交大•归谷国际住区将成为成都 个建筑节能设计指标高达80%的低碳房,对于强制要求建筑节能50%的标准来说,80%的节能标准将达到欧洲标准,远远领先于市场,一位业界人士认为,这远远超过整体市场数年。

墙内开花墙外香:海归、老外成都买房 归谷

进入2012年后,随着成都市场很多伪 产品,无力支撑,甚至出现促销优惠时,交大•归谷国际住区二期却一路高走,并且出现明显的圈层化特征,海归、医学教授、从四川走出的中国财富榜上榜企业、外籍人士等,成为交大•归谷国际住区的主力购买人群。欧盟项目创新成都总裁和英中贸易协会西南地区代表处负责人在参观完交大•归谷国际住区后,认为这完全可以与欧洲的节能住宅媲美,即使放在欧洲都应该是很先进的,而很多外籍人士购买交大•归谷国际住区, 看重的,正是其居住的健康标准。

在交大•归谷国际住区,在低耗能上,交大房产不惜投入高成本,使用6-8厘米的超厚外墙保温材料,可以把传热系数K控制在0.4以下。其次,交大•归谷国际住区的窗户外均安有可调式外遮阳卷帘,能降低太阳热辐射,减少降温耗电。由于配备了多项室内环境优化系统及建筑外围结构中的多重高标准节能设计,交大•归谷国际住区的住宅在冬天温度可以保持在18-22℃,夏季在24-27℃,同时,由于高节能的技术运用,室内温度及湿度的调节并不再以大量耗电及耗能为基础来实现,与普通 空调相比反而还很节能。

而 打动的客户的是,交大•归谷可以实现一年四季的关窗生活,其根据二氧化碳浓度智能控制新风的系统,将为居住者提供比外面更好的空气。而且整个项目全部为非毛坯,把空调以单户为单位,将新风净化与空调整合,新风净化与热回收整合。下出风口、上回风口形成对流。届时,在家中不仅可以控制室内温度、湿度,同时还能拥有 的空气。现代都市 的问题就是空气粉尘,在交大•归谷国际住区,室外新鲜空气,通过净化过滤之后送入室内,则可以把灰尘降低到 限度,实现室内空气质量优于室外的理想状态。约20cm楼板架空,三层中空玻璃,有效隔绝噪音,室内噪音达到40分贝,到达国家一级标准。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家在认定交大•归谷国际住区为四川 全项目3A住宅时,认为交大房产 的集全新风、空气净化、热回收、温度及二氧化碳浓度智能控制于一体的户式 空调系统,能净化0.5微米以上的空气颗粒,让纯净的空气源源流入室内,有效改善了室内的整体环境,营造了一个四季如春的室内生态环境。这套系统是目前室内空气解决方案中, 科学,也 适合成都的方式。

交大归谷国际住区预计7月份推出2批次

交大归谷国际住区均价14500元/㎡ 预计6月推新批次

四川节能专家肯定交大归谷项目节能解决方案

交大归谷国际住区剩20余套房源 预计6月初推出新批次

标签:交大归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