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下房企5月迎丰收 成交均价有所下降

中新网  2011-06-13 19:54

[摘要] 11家龙头前5月共收金2341亿元;成交均价有所下降

11家龙头前5月共收金2341亿元;成交均价有所下降

截至昨日,地产龙头“万宝金”及中海[简介 新动态]、恒大[简介 新动态]等都已披露5月业绩,5月大房企普遍战绩喜人。

前5月9家房企销售破百亿

虽然楼市调控政策一直未放松,但5月份大房企业绩普遍提升。11家龙头房企5月单月收金541.84亿元,销售明显有所回升。

万科[简介 新动态]5月销售额超90亿元,同比增长近八成,并成为 一个1-5月销售额超过500亿元的房企。

1—5月,11家龙头房企销售总额高达2341亿元。综合目前的数据,今年1—5月,9家房企销售额进入百亿俱乐部,万科和中海、恒大、保利等一线阶梯差距明显拉大,而200亿俱乐部的碧桂园、龙湖、雅居乐、世茂等业绩相差不大。

二三线市场助推业绩大涨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大量游资进入 区域,使得在二三线市场占比较大的开发商业绩增长保持稳定。

此外,5月份不少开发商还主动 促销或开出种种优惠条件,从而提高了市场成交量。成交均价的下降也推高了销售,如万科5月份的平均销售单价为每平方米11123.46元,比4月份下降528.44元。

业内人士预计,随着下半年推盘高峰来临,大多数开发商应能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价格也会出现松动。(记者自曾晖)

香港楼市调控升级 业内呼吁慎防资金虹吸现象

楼市调控下房企5月迎丰收 成交均价有所下降

学者马红漫:限购不是楼市调控的 钥匙

房价PK楼市调控 四种房子 容易贬值绝不能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