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南京商铺成交量同比上涨六成

南京日报  2011-06-07 08:34

[摘要] 5月,南京的商业地产迎来成交量高峰,商铺、写字楼成交均突破4万平方米大关,总量接近10万平方米,其中商铺成交量同比上涨了近六成。

5月,南京的商业地产迎来成交量高峰,商铺、写字楼成交均突破4万平方米大关,总量接近10万平方米,其中商铺成交量同比上涨了近六成。

网上的房地产数据显示,5月南京商铺成交面积为41123平方米。远远高于2010年同期的25553.25平方米,也高于2011年4月的29284平方米。同比去年成交量涨幅高达到61%,相比4月,涨幅也达到了40%。对于商铺成交量出现上涨的原因,业内认为主要有三个原因:住宅限购带动商铺 、商铺 价值得到了提升及前期观望人群开始出手。记者获悉,接下来的6月,商铺推盘量依然很大,包括东城汇、森林摩尔街区等多个大型商业将开盘销售,商铺销售有望继续呈现上升态势。

商铺成交的稳步增长,跟 者的 方向转向有一定关系,而写字楼更多是与大型项目的推盘有关,成交量主要集中在建邺区和雨花台区两个板块。据统计,今年5月全市写字楼成交面积为48195平方米。远高于2010年5月的20883.47平方米,但是环比比2011年4月市场的53031平方米,还是有一些下滑的。其中,南京万达广场 写字楼的开盘,对写字楼市场成交带来了较大的提升,几乎占了本月写字楼销售成交量的一半。

大连变相放松限购令 不到 即“辟谣”

房价调控定基调 观点分歧各地弹出降调升调

美国商会2011中国 白皮书递交 重视成都发展

纽约仍是全球 贵的物业市场 香港现排名次席

搜房商评:双流土地流拍恐未来商业供应量减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