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销售热新增难 成都 上演 后

华西都市报  2011-06-02 09:16

[摘要] 所谓的商业 项目,其本质是在50年产权的商业用地上建筑的住宅。长时间以来,商业 项目游离在房地产调控之外,每一次调控政策出台后,商业 项目都可以和调控打打“擦边球”,应该说“限购令”出台以后,商业 项目是受到一部分不符合限购条件的购房者青睐的。

所谓商业 项目,其本质是在50年产权的商业用地上建筑的住宅。长时间以来,商业 项目游离在房地产调控之外,每一次调控政策出台后,商业 项目都可以和调控打打“擦边球”,应该说“限购令”出台以后,商业 项目是受到一部分不符合限购条件的购房者青睐的。我们派出记者对成都 的情况做了深入采访。

何为“”

“”,是指用地单位为规避风险,将依法批准的商业建设用地改作居住土地使用,并 终以商务 或酒店式 的形式推出。如常见的商业房改为住宅。

“”特点

①该区域不适合商用,适合居住

②开发商开发的这个阶段也是适合住,而非商用

③“”后的售价高于早先商业用途的价格

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多部门出台的《完善商业、 类项目管理的通知》于6月1日正式执行。从此,北京“”项目将不再有增量,这意味着符合“限购”条件外地人可购买房屋的 后一条路被堵死。

对成都而言,尽管官方还没有明确政策出台,据记者调查了解,目前已有不少 项目的规划并未获得通过,也就是说成都的 项目也正在逐步受到调控。另一方面,存量“”项目逐步成为“稀缺”产品,已上市的 项目,因商业地产不受宏观调控及总价低等,依然受到购房者追捧,正在上演 后 。

调查一成都 销售火热

2011年以来,受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成都商业市场一直持续火热。作为商业性质,住宅产品面市的 项目也借助这股东风,在成都楼市上卖得风生水起。 是当北京全面叫停“”消息传来以后,将逐步成为稀缺产品的存量“”项目,市场行情得到进一步提升。

记者来到位于城南的福年广场项目现场采访发现,正了解该项目 产品的购房者 多。该项目销售人员胡小姐称, 近几日她已经接待了数十组客户,而且绝大部分都直接交付定金排号,准备购买 的。胡小姐还认为,他们也知道北京已经全面叫停 的消息,但他们项目却并未受到影响。如果非要说影响的话,那就是来咨询 的购房者更多了。

记者在 的另一个 项目现场也看到,销售现场的购房者有10多组,该售楼人员表示,自他们项目开始销售以来,前来 购买的购房者一直络绎不绝,而且购买商业项目的 者居多,自住的少。该售楼人员还表示,他们项目的水、电费等均按住宅来收取,而且还能协调关系,办理分户房产证。

调查中,记者发展,目前正在销售的 项目,大多销售情况都 不错,部分项目的水、电、气等还能够按照住宅项目收取,只有少数项目表示,他们还在协调水、电、气等的收费问题。

二手房 放心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