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主城区5月份14家楼盘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

南京日报  2011-05-27 16:04

[摘要] 近期南京楼市上演推盘大戏,预计40余个楼盘集中上市,将提供房源6000余套。南京住建委产权市场处提供的数据显示,5月份,我市主城江南八区就已经有14家领取预售许可证,提供房源3000余套,预计月底前还将有4家领证上市,推盘节奏明显加快。

近期南京楼市上演推盘大戏,预计40余个楼盘集中上市,将提供房源6000余套。南京住建委产权市场处提供的数据显示,5月份,我市主城江南八区就已经有14家领取预售许可证,提供房源3000余套,预计月底前还将有4家领证上市,推盘节奏明显加快。

目前领取预售许可证的楼盘中,河西板块 多,达到了5家,分别为:仁恒江湾城、万达广场、中海凤凰熙岸、保利香槟国际、五矿御江金城。这些楼盘基本都是前期销售较好,购房者认同度较高的品牌楼盘,提供房源数将达到1400余套。本月商业 类房源也较多,达到了1500余套,创下近期商业地产推房量新高。

赵晓:预售资金监管或将成调控加码的手段

哈市实行房屋预售款交银行 已有6项目接受监管

开发商不报商品房销售计划 不发预售许可证

广州开发商不报商品房销售计划 不发预售许可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