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2项目上线公示 "0元起拍"报名突破万人大关

房天下   2011-05-10 12:41

[摘要] 5月10日,由全球 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314城联动,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发起的“0元起拍,限价封顶”大型新房拍卖活动已吸引22项目上线公示,房源上线公示一周内购房者报名激增已突破万人大关。

“0元起拍,限价封顶”! 2011年4月27日房天下314城联动推出大型新房拍卖活动,活动 全新网络拍卖形式,将定价权交给购房者,同时延续房天下“放心房”行动品质与价格承诺,或将成为国内 规模, 具优惠力度,并且 吸引购房者直接参与的住宅拍卖行动。

房天下讯 5月10日,由全球 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314城联动,在范围内正式发起的“0元起拍,限价封顶”大型新房拍卖活动已吸引22项目上线公示,房源上线公示一周内购房者报名激增已突破万人大关。

咨询电话:4006308888-0

点击进入:“0元起拍,限价封顶“活动报名专题

>>>点击进入:房天下"放心房"行动"0"元拍新房活动专题

>>>点击进入:房天下"放心房"行动"0"元拍新房官方微博

>>>点击进入:房天下"放心房"行动"0"元拍新房官方博客

>>>点击进入:房天下"放心房"行动"0"元拍新房Q&A之一

>>>点击进入:房天下"放心房"行动"0"元拍新房Q&A之二

>>>点击进入:房天下"放心房"行动"——NREE夏季网络房展

>>>点击进入:与购房者在一起——房天下"放心房"行动专题

>>>点击进入:【0元起拍 限价封顶】价格你来落槌!房天下大型新房拍卖火热启动

本周新增上线公示房源7处,继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房源首批公示后,成都、青岛、大连等二线城市的房源也加入公示。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0元起拍”活动正是根据不同地域、 的购房者的实际需要选择房源,购房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购买能力,参照房天下公布的楼盘均价参与竞拍。

据了解,五一期间,首批15处“放心”房源正式上线公示,拍卖已正式启动。活动报名入口24 接受网友预报名。

截止目前,各地楼盘参与热情高涨,拍卖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标签: 0元起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