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康敏:企事业单位可自建保障房或对中低端市场影响

房天下  2011-04-21 18:31

[摘要] 山西省企事业单位可以自建保障房政策出台,记者 时间采访了山西安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敏,他告诉记者,此项政策主要解决的是企事业单位职工住房困难问题,和商品房市场针对的人群不同,可能对中低端市场有一点影响,对 市场不会有影响,对房价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房价上涨幅度可能会下降,但是不会下

山西省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土地政策有重大调整,企事业单位可以自建保障房。4月20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国土资源厅证实了这一消息。新政策规定,在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的前提下,我省允许各企事业单位利用存量土地,在依法变更为住宅用地用途后,建设保障性住房,解决本单位符合保障性住房条件的职工住房困难问题。据了解,山西省的保障房建设用地指标将由省国土资源厅在年度计划中单列,做到按点供应,实现应供尽供。

山西安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 康敏

山西省企事业单位可以自建保障房政策出台,记者 时间连线山西安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敏。他告诉记者,此项政策主要解决的是企事业单位职工住房困难问题,和商品房市场针对的人群不同,可能对中低端市场有一点影响,对 市场不会有影响,对房价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房价上涨幅度可能会下降,但是不会下跌。

他认为,企事业单位可以自建保障房政策可以看作是企事业单位承担了一部分政府职能,部分的企事业职工得到了实惠,不过他比较关注的是政策细则的执行力度,希望真正解决住房困难职工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