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花样年潘军:地产江湖即将进入主题决胜时代

房天下  作者:蒋林   2011-03-14 17:27

[摘要] 开始潘军给记者的印象是一个能请动克林顿的超人,但通过他对花样年资金链以及未来规划的回答,眼前的潘军不仅是一个善于铺路也善于找退路的人,在他的带领下,花样年每走一步都设有“双重保险”。今年,花样年已启动新一轮品牌战略,相信这不仅是花样年开启的新一轮征程,也将是潘军职业生涯迈向更绚烂的征程。

从1996年至今,花样年已绽放了15个年华。一步步走来,花样年不仅在中国各大城市,留下为业界及客户高度认可的人居经典与恢弘伟绩,同时也让自身企业地位上升到一个高度。2011年,在宏观调控不断深入之下,作为民营上市企业典范的花样年将会如何演绎自身璀璨?花样年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潘军做客搜房网 访谈,畅谈花样年如何玩转住宅与商业地产平衡木,看准老年地产市场,抢占后20年楼市先机。

记者手札:从下海开公司当老板,到帮别人卖楼,再到职业经理人。潘军说,人 怕的是每天都在进步的人。 开始潘军给记者的印象是一个能请动克林顿的超人,但通过他对花样年资金链以及未来规划的回答,眼前的潘军不仅是一个善于铺路也善于找退路的人,在他的带领下,花样年每走一步都设有“双重保险”。今年,花样年已启动新一轮品牌战略,相信这不仅是花样年开启的新一轮征程,也将是潘军职业生涯迈向更绚烂的征程。

精彩语录:

一、成都房价 幅度在5%到10%之间。

二、 个10年,是住宅十年,未来十年,是商业地产的十年。2020年到2030年这10年,养生、养老地产将成为主流。

三、老外对中国房地产看不懂,所以我们上市选在香港、台湾,这都是房子卖得 贵的城市。

搜房网:潘总您好,我是搜房网的记者,很高兴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搜房网的专访。昨天花样年东莞有针对房价的预测,说市场可能会有20%的 ,成都在2月中旬也出台了限购令,您怎么看成都的房价?

花样年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潘军

潘军:成都购买市场跟东莞不一样,东莞大家知道它的经济转型遇到了比较大的挑战,就是它的房地产市场,因为它原来是哑铃型消费,跟成都不一样,成都是橄榄型消费。东莞户籍人口是100多万,六七百万都是外来打工仔,所以受调控影响会较为严重。

成都大众消费品占据较主流的位置,有保障房,郊县房价也有三四千的,整个房价梯级拉得较开。所以在这点上来讲,我认为成都房价的波动性较东莞会更稳定,不会出现大的价格波动。现在成交量下跌是因为限购导致,即使 他也买不了。当然,市场出现一定 促销行为是有可能的,这个波动我认为,成都会在5%到10%之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