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城看房团火热启程 上万购房者年初“探市”

房天下  2011-01-17 15:19

[摘要] 本 ,房天下在全国12个城市同时举行新春折扣看房团,北京、上海、天津、武汉、郑州、东莞、宁波、青岛、唐山、威海、佛山、徐州等12城市的上万名房天下友火速集结,组成“房天下新春置业专线看房团”横扫全国千盘。

房天下讯:本 ,房天下在12个城市同时举行新春折扣看房团,北京、上海、天津、武汉、郑州、东莞、宁波、青岛、唐山、威海、佛山、徐州等12城市的上万名房天下友火速集结,组成“房天下新春置业专线看房团”横扫千盘。

12城看房团震撼启动 再袭千盘

“购房者可通过网络房展搜寻自己心仪的楼盘,参加线下看房团还有机会获得更多购房折扣,本 12城同时举行新春折扣看房团,北京8线齐发,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3000。”北京看房团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另外,来自上北京、上海、天津、武汉、郑州、东莞、宁波、青岛、唐山、威海、佛山、徐州等12城市的上万名房天下友火速集结,组成“房天下新春置业专线看房团”于本 横扫千盘。

购房者如此高涨的购房热情也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业内人士分析,在新政重压下,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近期楼市的再度反弹,使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有所缓解,而房天下络房展的众多折扣楼盘更是激发了潜在的刚性需求,并在市场上迅速形成一股强大购房力量。

只要有合适的价格,很多人仍愿意入市,“让价者得市场”的特点十分明显。新政后市场回归理性,刚性需求购房者成为楼市的下一支撑点。北京市工商联住宅房地产业商会执行会长 小光向记者表示,部分之前的刚性需求可能因为 近解冻的贷款政策而在春节前入市,对调控政策开始松动的判断可能使得在春节前楼市很可能出现一波小高峰,房天下“新春网络房展”带来的超大折扣,或将给购房者寻找到 的出手机会。

看房团成新年“探市行”12城购房者说法各有不同

在限购、限贷,以及房产税浮出水面的背景下,各地房价不跌反涨,多个城市新年楼市迎来了开门红。“现在调控力度是很大,但没想到房价还涨得这么快,天津的刚需旺盛,买房的人太多了,价格肯定会再涨的,对房价下跌我已不报太大希望,趁有合适的折扣尽早买房才是 道”报名看房团的陈先生说。

而来自上海的刘先生则表示,自己本次参加看房团是对2011年的一次探市,“上海马上要出房产税了,有人说房产税出台房价会下跌, 起码不会涨的这么离谱了,所以我想趁这次看房团来看看今年的楼市情况,现在开发商到底持什么态度,是否还会大幅优惠,”他说。

天津看房团 线的看房者张先生更是有他自己独特的看法,张先生的儿子现在在上海上班,今年已经33岁。“我今天就是替孩子来看房的。上海的房子买不起。”张先生对记者说道。面对孩子越来越大的年龄,张先生透露出了几许无奈,“因为工作的原因,买房的计划一直搁浅下来。在上海上班,上海的房价过于高。到现在这个年纪,也确实该结婚了,想来想去。回天津置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来就是天津人,而且现在天津房价也能接受。”张先生表示经过家里慎重考虑,回家置业是一个很符合实际的选择。

张先生此次看房团选择了包含 城区的线路,“还是想在市区内买房,因为将来涉及到孩子 问题。而且以我儿子现在的收入还是可以负担市区的房子的。”张先生透露。

这样的回家置业人群在年底的时候显的尤为突出,它构成了年底置业人群刚性需求中的 重要的一部分。在房价高企的一线城市,收入不菲的白领人群也逐渐在越来越高的房价面前丧失了购买力,而纷纷选择回家置业。正因为此,房天下在范围内开展了大型的《购房者在行动 2011年回家置业计划》大型主题活动。此次看房团正是活动的内容之一。

回家置业已经越来越成为一种现象。此次看房团类似张先生这样的替孩子看房的人不在少数。这也是这几年来天津楼市年底市场所出现的一股新的置业刚需。

二线楼市洼地效应催生年底 需求

在传统的淡季楼市中,往往是销售不是很理想的季节却是 客频繁出动的时节。因为年底淡季相对促销力度会比较大。而在天津,楼市平稳的发展和相对一线城市较低的价格让很多北京人喜欢到天津 买房。此次看房团也让不少 客一大早起来追赶看房车的出发时间,在天津楼市寻觅 机会。

同样参加 西部线的一位李先生家在北京,早上七点二十起床,搭乘京津城际列车赶到天津参与此次看房团。“这条线是我自己跟,因为我觉得 城区的房子有我比较中意的 产品。我是一早上跟其他几个人一起过来的,他们去的是东部线。”李先生对记者说道。

在 公馆的售楼处现场,李先生对于位于 繁华区域的酒店式 充满了兴趣。“我觉得这种小户型、非毛坯,而且地理位置好的房子比较符合我的需求。”在现场留下联系方式之后,李先生又跟着看房车去了几个不同的项目。“中信珺台的房子也不错,别墅的总房价相对于北京市场还是低很多。”在李先生眼中,天津楼市“”现象十分明显。

2011回家置业合能地产献礼 白金卡5千惠2万

2011欢乐成都年 润扬两盘9折助你回家置业

回家置业看房团吹响集结号 家乡楼盘优惠“无限量”

“欢乐成都年——回家置业”计划全面启动

标签:回家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