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华乘万青李菲:不要误读再调控 解除泡沫利经济

房天下  作者:周韵  2010-10-01 15:14

;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第三36届房交会现场,今天请到的嘉宾有四川华乘万青的营销总监李菲李总,今天是房交会的 天,您对这一届房交会的人气怎么看?

【李菲】:今天人气稍差,但是今天主要是天气原因,我相信地铁开了以后,人气应该是比春交会要好,我觉得应该是,但是现在人气已经稍好一点了。

四川华乘万青置地营销总监李菲

 【主持人】:进入八月份以来,我们成都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可以说是一路上扬,但是我们搜房网有一个调查,很多购房者认为今年的金九银十可能因为政策的原因并不会实际的存在,那么您是怎么看这个九月份回暖的迹象的呢?

 【李菲】:因为我觉得我们的项目是这个月四号房交会期间正式开盘,其实我觉得在整个四月份新政调控下来以后,客户肯定是出现了一个观望状态,但是在这段时间,明显的可以感受客户开始在回售楼部了,而且从我们换一个角度,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现在我身边很多很多的朋友,就是简单的消费者都在问,秋交会可以看房吗?可不可以买房了?能不能下手了?说明我们的消费者现在是有能力消费,但是只是大家觉得对政策的不确定,但是大家都需要一个,可能都想在一个低价位去买房,往往成都的价格和其它城市不太一样的是成都的泡沫是 少的,所以在成都买房下来已经是 合适的时候了,这时候买房,消费者们已经可以回售楼部了,已经可以回来购买到合适的房子,通过这一年多的一个调控,开发商也冷静下来了,开发商现在对产品的研究,对户型的一些深入的细节上面的研究 好,消费者现在买房可以买到好房、 房、性价比 的房子,这是我的观点。

【主持人】:前天晚上的时候出台了一个新的政策,也加大了四月新政的执行力度,就是想要问一下,有没有感受到这个新政对你们的影响或者说你们觉得它可能会造成一个什么样的影响,或者对购房者会有什么样的心里影响吗?

【李菲】:其实开始三位都说的很详细,其实我觉得我们千万不要误解了这回的政策,其实我觉得我们目前为止来说,我们不是专家,我们简单的解读,也就是说这次政策其实是相当于在强化四月份的政策,不希望通过在这段期间又出现了房地产的过度回暖,所以是简单解读可以这么解读,消费者理解也可以这样理解,不宜过度的理解的太复杂。销量来说我觉得这个政策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其实国家的调控今年这么大的强度来调控它,它的目的性无非就是怕出现了一个房产泡沫,房产泡沫影响到整个中国的经济。可以看看咱们的邻国日本,由于房产泡沫,现在是全 的 大债权国了,所以这是 可怕的,大家不要误读这次的房产政策。

【主持人】:这个时期也算是金九银十,算是一个传统的销售旺季了,有没有感受到和去年或者往年有什么比较不同的感受,有什么差别?

 【李菲】:其实大家都在说各位的产品,我们产品跟大家的可比性不太一样,我们产品是多层电梯,其实是一个类别墅,所以这样的产品性质,我们项目也是今年才亮相,就是说正式开始关注,媒体、大家能关注我们,也是在这一个月左右才开始关注。其实我们这种产品对客户来说,它不存在一个说哪个阶段会很热销的,包括我们推盘也是,我们这回出了八十九套房,也是希望消费者对这八十九套房,都是精品房,选一个好房子,因为这个房子, 开发商的房子都进行过修改或者变化,所以我们的产品现在来说更多的来说消费者会买到好产品,但是消费者买产品需要一个时间,需要对比,需要比较,所以我们现在不会出现以前的一个阶段性 大的购买,我觉得现在应该是平档购买,我觉得这个市场更有利于房地产市场的健康,这样对开发商、对消费者都是更加有利的 。

【主持人】:那可不可以趁着这个机会给我们购房者介绍一下各位的项目。

【李飞】:我们项目是英郦庄园,地处于温江国色天乡片区,是成都半 生活圈,二三十 可以达到成都市区,我们是一个多重电梯项目,我们希望每个业主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庄园生活,成为每一户庄园主,我们的户型面积从86到260都有,得房率 达到166%, 都有11%,所以赠送空间是很多的,我们有很多是类别墅的户型,有天有地,本次推出了89套房子,基本上没有一个户型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希望我们的 的消费者和购房者可以对我们项目的每个户型,可以选到一个心爱的户型,谢谢。

【主持人】:感谢您能够抽出宝贵的时间到我们的搜房直播间,本次的大话地产就到这里结束了,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