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成都 品 女性买走7成

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永红  2010-08-17 09:55

女性已成为成都 品市场的 主角。记者昨日对美美力诚、仁和春天、西武百货三家 品商场调查后发现,成都 商品约有70%被女性买走。其中,来自成都周边二级城市的女性数量占了一半。

“女人和儿童的钱 赚”,这条商业定律在成都得到了验证。以服装为例,每家百货商场均有超过2层以上的卖场做女装,而男装往往只有一层。仁和春天百货客户总监翟雪说,女装仍然是整个商场的 主力,销售金额 于其他品类。

据了解,仁和春天的登记会员70%都为女性,其消费金额也占到商场总额的70%。美美力诚的VIP顾客中,75%都是女性。西武百货的女性顾客同样也占到了60%以上。基于这样的原因,成都一些商场在开业之后,大量启用男性导购,客户经理也让更多男性来担当。

翟雪透露说,他们商场消费前10位的贵宾中有8位女性,其年龄主要集中在35岁到45岁之间。美美力诚企划部吴舜则介绍说,其商场VIP客户已达到2.5万人,其中主要为女性,就算消费排名 的男性,也完全不敌女性的消费实力,排名跌出前十之外, 排名仅13位。

据了解,在这些“寡头”中,来自成都周边二级城市的已占到一半。去年,成都各大商场更是明显感觉到,来自二级城市的顾客明显增长。每到 ,商场门口停放了很多来自外地的车辆。据介绍,二级城市的顾客大多来自广汉、德阳、绵阳、邛崃、眉山等城市。

商场人士透露说,顾客中大部分都是私营企业主、 管理人员、外企高层、社会名流等,她们的共同特征是有良好的职业背景、强烈的消费欲望和消费能力,对物质的支配是她们证明自身价值的方式。与此同时,房屋、汽车、合家旅游也开始进入 的“菜单”。此外,成都 消费者还呈年轻化趋势,一些20岁出头的年轻人纷纷尝试 消费。

推荐阅读

二奶?小三?国内 品主力消费者现形记(组图)

你无法想象 到骨子里的 商品(图)

图文: 之 雪茄品牌罗列

不需等待 盘点十大国内能买到的 豪车

盘点 品帝国的美女富豪(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