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京怀柔杨宋镇水岸江南小产权房被查处

北京晚报   2010-07-15 15:27

[摘要] 国土部今天通报挂牌督办违法案件情况,上半年,全国共发现本期发生的违法用地行为2.2万件,涉及土地面积11.7万亩,同比上升14.1%。其中,在第二季度被公开挂牌督办的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出售集体土地建房案,已完成调查并落实了处罚。

本报讯 国土部今天通报挂牌督办违法案件情况,上半年,共发现本期发生的违法用地行为2.2万件,涉及土地面积11.7万亩,同比上升14.1%。其中,在第二季度被公开挂牌督办的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出售集体土地建房案,已完成调查并落实了处罚。

据了解,从2004年至2006年期间,怀柔区杨宋镇以出租为名出售集体土地建房,相继开工建设了“北京伍陆风情生态种植园(水岸江南)”、“草根香村”、“梭草庄园”和“北京-彩虹生态种植园”4个小产权房项目,涉及总占地面积达238.51亩。国土资源部已责令开发商停止对外销售,对尚未销售的和2007年12月30日以后新建、续建的房屋予以拆除,责令退还对外出租待建土地,并落实了对相关责任人的党纪、政纪处理和 处罚。

孟晓苏:物业税可从小产权房征起

北京强拆32栋小产权房

评论:厘清土地市场放行小产权房

住建部:小产权房不会合法化

住建部:“小产权房”不可能合法化

住建部:"小产权房"不可能合法化 治理趋严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