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跟着房天下看房去!“抄底正规军”搅热航空港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舒畅  2010-07-10 18:03

[摘要] 2010年7月10日,由成都房天下组织的“抄底正规军”看房团同时向城南、城北、空港三条线路同时进发,看14个品质楼盘,12辆看房专车,共计463人现场看房。即便在房产新政的影响下,刚需购房者仍然没有放缓买房的脚步。

;

视频:周福星 来源: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年7月10日,由成都房天下组织的“抄底正规军”看房团同时向城南、城北、空港三条线路同时进发,看14个品质楼盘,12辆看房专车,共计463人现场看房。即便在房产新政的影响下,刚需购房者仍然没有放缓买房的脚步,购房者们普遍对房子所在的区位、交通、楼盘品质 重视,而之所以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活动,是希望在原有的基础上获得更大的实惠。

上午九点,已经有网友陆陆续续的来到了集合地点——宏达大厦楼下,甚至有热情的网友帮助房天下工作人员布置车贴,网友对房天下的信任,鼓舞着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也有路人上前来打听,看房团是免费的吗?有城东线吗?有城南线吗?有几位路人毫不犹豫的加入了我们的队伍。据记者在现场的观察,看房团人气 火爆。

队伍整装待发 来源: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摄影:舒畅

9:30分,载着房天下“抄底正规军”的大巴车兵分三路,向目的地进发。

三条线路楼盘一览:

城南线:1.慕和南道 2.光明城市 3.佰客郡 4.南阳盛世 5.万科海悦汇城

城北线:1富力桃园 2爵领欧城 3缤纷时代广场 4保利公园198 5龙湖北城天街

航空港线:1空港晶座 2久居福 3圣菲TOWN城蔚蓝海 4阳光地中海

北线直击>>>外地阿婆一口气买7套房子 城北5盘又成囊中物

本次看房团活动恰逢七月,正值房天下十一周年,许多网友得知这个消息,也纷纷为房天下送上生日的祝福。十一载春秋,房天下承载着购房者的信任,对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平等对话的权利。

2010年,对整个房产市场来说都是动荡的一年,4月份推出的二套房贷新政加剧了许多人的观望。但通过采访,记者也了解到,真正的刚需购房者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也不仅仅是观望。如果有看中的楼盘,满意的价位,也会及时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