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40成都楼盘唱响重庆春季房交会

房天下成都  作者:石少军 方韵涵  2010-04-14 11:57

[摘要] 本报讯(记者 石少军 方韵涵)今天,“住在成都”成都房地产全国巡展•走进重庆活动将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 外广场盛大启幕,这是记者昨日(14日)从“住在成都”成都房地产全国巡展•走进重庆活动新闻通气会上获得的消息,成都23家品牌开发商将携40个楼盘组团参展2010重庆春季房交会。

4月15日,“住在成都”成都房地产巡展•走进重庆活动将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 外广场盛大启幕。记者从“住在成都”成都房地产巡展•走进重庆活动新闻通气会上获得的消息,成都23家品牌开发商将携40个楼盘组团参展2010重庆春季房交会,其中龙湖、金科、华宇、金阳等4家重庆本土 开发商将携其在成都开发的10个楼盘项目参展。本次展示活动将持续到4月18日。

点击进入相关专题>>>>>

成渝楼盘共展 选房更方便

以“住成都•好安逸”为主题的本次巡展参展阵容强大,既有中海、万科、蓝光、和记黄埔、新 、中信、花样年、中房、融创等国内品牌开发商参展,也有龙湖、金科、华宇、金阳等重庆本土 开发商携其在成都已开发项目和即将开发的项目参展,共同向重庆消费者展示成都建设“现代田园城市”的新成就。本次巡展展场面积达1300平方米,无论从展场面积,还是参展楼盘数量,均全面超越2003年和2006年重庆巡展的参展规模;参展楼盘分布广,既有成都 城区的楼盘项目,也有双流、温江、郫县、龙泉、新都、大邑等区县的楼盘项目,楼盘形态多样,每一个楼盘都经过精挑细选,代表着成都房产业近年来的 新发展方向和设计理念,相信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另外,成都市龙泉驿区将在成都展区向重庆市民展示本区域的房地产 新发展。

重庆,和成都作为西部重点城市,均是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两地有着特殊的历史文化渊源,经济联系紧密。目前,随着动车组在两地间的全线开通以及成渝高铁的动工, 重庆与成都之间的交流将更加频繁。

近年来,成都、重庆两地房地产开发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成都的蓝光、重庆的龙湖、金科等开发商已经实现两地开发的战略布局,并赢得了两地消费者的普遍好评。在2010年重庆春季房交会上,成都开发商以及重庆本土开发商携成都开发楼盘的整体亮相,将为两地的房地产交流再添华章,也将为重庆消费者购房提供更多的选择。在成都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现代田园城市”的宏伟蓝图后,成都的宜居品牌和城市形象将会进一步提升,相信“住在成都”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的置业选择。

三大功能区,逛展更舒心

本次巡展活动是在2010重庆春季房交会上以成都展区的形式进行展示。成都展区位于重庆国际会议展览 外广场。场地面积达1300平方米,整个展区由组委会统一设计和搭建,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调,展现清新大气展馆风貌。展区共分为三个部分,即项目展示区、配套服务区和互动体验区。

项目展示区是展区的主体部分,展示参展的23家开发商的40个楼盘项目,以及成都龙泉驿区的区域发展形象展示,参展公司和楼盘的名称均标注在每个展位的显著位置,逛展者可以一目了然地寻找到目标楼盘。

配套服务区在展区的入口处,设置有咨询服务、会刊发放等服务窗口,还有“宜居成都”的形象组图,在这里重庆市民可以 取全套的“成都购房宝典”,包括成都购房地图及重庆巡展会刊资料等。

互动体验区设在前两个功能区之间,摆放有桌椅等,是逛展者休息交流的场所,在这里还将有萨克斯、长笛、手风琴等演奏助兴。

这三大功能区相得益彰,既展现成都房地产行业的形象,展现成都的宜居魅力,也向重庆购房者提供周到的展会服务。

购房享优惠 相约成都春季房交会

参加此次巡展的开发商针对重庆购房者也制订了多重优惠措施, 重庆购房者。部分参展开发商推出的优惠措施有:购房一次性付款优惠200元/平米;购房享受2000元的差旅补贴,购房后一次性付款2%的总房款优惠,按揭付款1%的总房款优惠;认购享受金卡客户优惠权益;金科一城项目推出的 优惠达18000元;龙湖地产推出了重庆龙湖业主可优先登记办理小院青城项目业主尊享卡,获得 批次房源信息,并在购房时享受一对一的尊贵服务等。

5月5日至9日,2010年成都春季房交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举行,截至目前,已有160多家开发商报名参展,参展楼盘200多个,届时,重庆市民可参加成都房交会,参观更多的成都楼盘,并亲身体验成都的城市发展。

报告显示:二三线城市将成房地产 热点

住建部:力推公共租赁住房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未来3到6个月 楼市将现交易高峰期

成都春季房交会5月5日开幕 首设住房保障专区

祖辈积蓄+孙辈预支 中国楼市的“非正常购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